今天考完乙級學科了,題目不是太難,都還OK
 希望分數能及格的好看一點! 

 這幾天,我發現燕子常常心情都很不好,
 雖然他跟我聊天的時候都還很OK,
 可是我知道當他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會感覺寂寞的吧?
 我雖然不刻意去提,但不代表我什麼也感覺不出來,
 其實有時候燕子跟我很像,悲觀的那一面跟我很像,
 只是我想跟你說,不要把自己貶得這麼低,
 其實你並沒有這麼糟糕的,當你覺得自己很糟糕的時候
 久了之後就會真的變的很糟糕的,我們要給自己一點自信對吧?

 晚餐時間那件事情,我願意跟妳說聲抱歉,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往後二週的晚餐如果你不想幫我買,
 那跟我說,我不會勉強你的!(我人很好吧!(踹))ˇ
 
 唉,我們班過於自信的人太多了,那些人在吹噓自己的光榮事蹟的時候,
 其實也只是想對別人證明些什麼而已吧?
 那樣子其實才空虛勒!

 我要加油拼十五名,早點把我的MP3跟書贖回來阿!Q口Q
 雖然不可能每一分每一秒都很認真,可是至少我盡量努力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