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好久沒有回來打網誌了,
 上個禮拜六我爸媽有來台北,
 還帶我去大潤發買民生必需品,
 買了一千多塊錢,還吃了很好吃的鐵板燒,
 我在想,如果我留在宜蘭,過的日子應該就是那麼逍遙的吧,
 但同時,我也會一直受到他們的保護,沒有任何的成長,
 被保護的感覺是好的,獨自一個人的日子常常會感到孤單,
 每次從永寧站走回土城工業區,馬路旁閃閃爍爍的招牌跟路燈,
 都讓我覺得好難受,耳邊如果聽的是許仁傑的〝不安靜的夜〞就會讓我感到更無助,
 也許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笑)ˇ

 關於缺男人這種問題,我常常覺得,我們不是缺少一個男朋友,
 而是缺少被疼愛的感覺,畢竟妳不可能在半夜二、三點打給朋友說你的心事,
 像這種事情,感覺就是男朋友才會包容的(當然,如果你的男友夠好的話(XD))。


 好想回以前的學校,感覺回到那裏我可能會感動的想哭吧,
 三年的智光時光,真的很快樂,
 想起大家做過的蠢事,就好懷念從前的三愛,
 也好懷念楊導的會計吶!(XDD)


 對未來,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走的感覺,
 很怕一個錯誤的決定會讓我非常後悔,
 未來究竟想做什麼?除了拿到致理的畢業證書,
 我沒有別的想法了,這樣好像很糟糕吶。

 
 阿,對了,五大的帥哥真的很可愛吶,
 11月的CD再跟他預購吧~哈哈!(整個很花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