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我剛好休假,
 現在在朋友家唷!
 早上睡到十二點,還是盈淇打來說她不能去看書了我才醒的,
 起來洗衣服,覺得有點無趣,
 翻開人體解剖學,阿~真是個無聊的玩意阿~
 然後就超級不想待在家裡,就出門了,
 一路走到永寧捷運站,我覺得我已經習慣走那段路了,完全不會累,
 因為要等朋友下班才能去他家,所以我就跑去美華泰買襪子跟綁頭髮的,
 上次在士林夜市看到的髮飾,才賣29耶,士林果然是坑錢的地方,
 然後,其實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傻眼的事,
 一個原住民跑來要我電話,我嚇到嚇死了,
 他還說我可愛耶,好吧,雖然你眼睛被撞到了,但還是謝謝你唷,
 他還說他不是詐騙集團是原住民的啦,傻眼(汗)

 剛剛接到阿u的電話,說是同學會改期,
 要等到十一月二十幾號了吧,
 都可以,只要不要是11/11號就可以了,
 美好的台中在等我吶!(指)
 希望燕子能去耶。

 昨天,可可男作了一件讓我覺得很貼心的事情,
 想知詳情?請來問我吧,哈哈(xd)
 前天真的會被他跟另一個男人跟女人氣死

 我有一種,很失望的感覺,
 我覺得我很蠢,自以為是的把別人當成朋友當成弟弟,
 但是對方根本沒有把我當朋友,還因為這樣哭了一下,
 好吧,我會學會教訓了,以後不要隨便把別人當成朋友,免得自己這麼失望,
 同事就好好當吧,阿~~還是好生氣阿(怒)

 
 我啊,真的很希望我身旁的每個人都很幸福,
 就算我自己得不到幸福,但看著自己的朋友幸福,那我就滿足了,
 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白馬王子能趕快出現,不要常常麻煩我朋友安慰我,
 
 等一下要考管理學跟人體解剖學,
 我一定要畢業,因為我是這樣想,所以希望你們任何一個人都不要休學,
 好好完成學業吧,笑一笑,一定能畢業的!(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