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如何證明一個人愛你,就看他會不會聽你說話,
 如果他一直都在說自己的事情,就表示他在乎自己比在乎你還要多。

 最近很討厭重複說同一句話,因為我天生聲音就很小,
 所以不喜歡別人沒聽到我的話,
 這就是我最近說話變大聲的原因,我實在討厭別人忽略我說的話。
 這會讓我想哭!
 (怎麼覺得有點像繞口令XDDD)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莫名的容易生氣,
 一點點小事情都可以讓我很不爽,
 在公車上持續想吐,老實說,實在不太喜歡胸部這種話題
 我對胸部這種本人已經有了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
 如果你喜歡,可以自己去買個胸罩裝水球,
 你想要大尺碼就水裝多一點就好,
 跟你保證二顆加起來不會超過一千塊,經濟又實惠!= =
 

 這樣滿意了沒?
 我實在無法接受跟一個男生談胸部會不會外擴或是下垂這種話題!= =


 我好想哭,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