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把自己搞的這麼糟
 你真的跟我很像,像到我很心疼你,
 內心深處希望被注視、被在乎,
 其實心裡恨孤單,很想找個人安慰自己,
 只是我對感情比你理智,也比你認真,
 至少我不會把我的感情事搞成如此,
 我還知道道義要怎麼寫,還分得出來別人是在利用我,還是真的愛我,
 每次講到這個我都很生氣,你明明可以過的更好,
 你明明就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了,
 不想每次跟你聊天的內容都是如此糟糕的事情,
 到最後你對我的印象可能就是一個羅唆又莫名奇妙愛管你的人,


 知道嗎?
 到最後什麼都不說,
 是放棄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