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主題樂園去六福村的日子,
 早上還差點趕不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只是因為挑零食挑了太久,
 結果那些零食根本沒什麼吃到,虧我還買了一百多塊,真浪費~
 原本一直很擔心的座位問題,因為有三個人的位置可以坐而搞定了,
 發現我很會庸人自擾,到六福第一個玩的當然是風火輪啦,
 結果因為人數不夠,我四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我只能看著對面的一個女生瘋狂尖叫,
 那個女生還一直對我笑,我四周的陌生人都不叫,我還氣的大喊:「你們怎麼都不叫阿?」
 只有我一個人在叫,真寂寞..風火輪其實沒那麼恐怖說。


 後來玩了海盜船3次,大怒神一次,我沒玩笑傲飛鷹,我剛看就想吐了,
 中午吃了一個130元超貴的雞腿便當,他們就一直在拍照,
 因為玩急流泛舟每個人都濕了,老師還有跟我們一起玩,
 吃完午餐盈琪很不舒服的樣子,因為他的手機快沒電,
 所以用我的手機打給邱信捷借外套,我覺得他根本跟我有仇,我打給他都不接,他打給我我沒辦法接,
 後來盈琪自己打他就接了,他真的跟我有仇,後來就拖他們去玩大怒神,
 上面的風景還不錯啦,只是等待的時間很討厭,大怒神只等大概三秒,一下就下來了,
 可是我下來的時候腳還抽筋,不過很好玩!

 到後來大家都分開玩了,我跟毓婷跑去玩幾個很沒意義的遊樂設施緩和一下情緒,
 沙漠風暴還玩了三、四次,很像雲霄飛車只是他椅子會轉,我一路笑到尾,超沒挑戰性的設施,
 後來就買個紀念品,再買個烤魷魚,其實那時候都要集合了,可是大家一點都不慌,
 果然是上了大學,大家都有經驗,反正遊覽車一定會等我們的麻..
 上了車,盈琪就抱著他的超貴大象杯子睡覺,老師跟師母在唱台語歌,
 才快五點就到板橋了,下了車跟千千聯絡,千回來台北,他說他要跟他媽咪吃飯,
 所以我必須等到七點四十分才能走,可是很不想回去上體育課,又沒人陪我逛,
 後來就跟大姐還有玉玲、邱信捷、楊英杰去學校等上體育課,
 楊英杰他只玩了大怒神就一臉蒼白,邱信捷還提醒我拍照的事,我也真的覺得對於感情他也很沒有勇氣,
 後來大家就各自去上體育課,我還跑去找乒乓社的大姐他們聊天,七點十幾分才回去點名,
 因為千不去店裡,所以我就沒去店裡了,感覺就是會被燕子唸,
 玩阿玩的,得知大姐他們要去唱歌,我就跑回致理,
 大姐還滿會唱歌的,至於另外三個男生,因為我跟他們實在不熟,所以我覺得有點怪,
 給易哲均載的時候我都覺得很不自在,而且他騎車很快,
 賴洪緯比較會唱歌,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去唱歌的,
 他們二個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在混,
 所以我有點怕怕的,不太敢跟他們說話,
 但看他們跟大姐說話,感覺的出來他們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壞,
 玩到十一點多,本來要走路回去坐捷運,他們真還堅持要我們三個坐計程車去,
 還塞了一百塊給司機,賴洪緯還跟大姐說,你跟我出來我就要負責,
 哇~這才是男人該說的話麻,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玉玲還打給我,
 確定我回家了,我們班我好像真的年紀算很小的,他們都是會照顧我的大姐!(XDD)


 星期六,一整個就是很忙很累,玩的很忙很累,
 嘻,還頗好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