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咩聊了一下,很抱歉我把氣氛給弄遭了,
 實在是因為這陣子已經很少想著kt幾隻的事情,
 在學校裡談的也幾乎都是比較快樂的事情,
 請容許我這篇文章打一些比較心裡層面的事情吧!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不知道怎麼搞的,跑去看了kt的報導,
 雖然那些媒體都在胡言亂語,但想起kt從未出道到現在,
 真的有種過了好幾世紀的感覺,沒有喜歡他們很久的我都這麼覺得了,
 更何況是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人呢?不知道他們做何感想。

 我,很想念kt。

 不是現在他們,而是以前的他們,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在挑大頭貼的時候常常會很感概,
 因為怎麼挑都是挑以前的照片, 
 不是現在不好,而是現在的笑容太少。

 仁的事情早已經平復了,媒體怎麼報我們的心情就隨著他起舞,
 甚至還有他要跳槽的傳聞,他們媒體很缺德,
 就算仁不是真的去留學好了,讓我們這麼相信著也不行嗎?
 
 看到一個標題,上面寫著:kt大起大落。

 大起大落?這中間我最心疼的還是龜梨這個孩子,
 再怎麼樣他也才20歲,事務所好像把它當成了機器,
 仁離開了,所有人都只把目光放在龜梨身上,
 他要承受的壓力也許沒有我想的這麼嚴重,
 但我相信..很累吧?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真的是史料未及的,
 現在很想問他們一句:「你們想變成什麼?」
 
 今天是懷念他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