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學期成績出來了呢...

 英文60分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還以為肯定是紅字,不過我曠了很多堂耶,怎麼還會過呢?(XDD)



 不過還是有不及格的,看到紅字還是覺得心有點痛,

 而且還是我很少請假的科目,也是以前我最會的科目,

 國文耶,哈哈哈,國文居然不及格,

 那是因為我期末考試那天遲到又亂考的關係吧,

 而且國文也是三學分,真討厭= =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英文跟國文要我暑修,

 我大概會選國文吧,至少國文我沒那麼討厭,
 
 想到要暑修英文就很不情願= =



 這,只是單純看到成績的感想而已,

 到底會不會回去致理暑修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