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暫時拋開那些憂鬱,來講些會讓我開心的事情吧ˇ
 

 話說,我好喜歡小龜在一磅的角色,天然熱血的男人,
 小龜詮釋的很好,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他,
 一邊看一邊想,沒錯..小龜就該演這種角色麻,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喜歡看到小龜演冷漠的角色,
 也許是因為小龜演的太好,所以會覺得小龜演這種角色的時候會感到難受呢,
 總之,第三集快出吧~(灑花)ˇ


 再次證明,我果然很喜歡天然系的男人阿,其實我喜歡小受(?)(苦笑)



 而且而且而且,這期news的wink up我好喜歡,
 是暖色系的,更重要的是...


 


↑喔喔喔喔,在那個最小格裡面,居然出現了慶手耶,小增還眼巴巴的看著他們,三人還貌似笑場?是害羞吧?(死炸)

 




↑怎麼看都覺得小手非常享受,但小慶好像是被迫中獎,很無奈的感覺吶,小增的臉也太驚訝了一點(笑)


 就這小小的兩張讓我眼睛都亮了,心情都好了,
 我不知不覺變成慶手派了耶,不過慶手文點閱率還真沒有比王道配對好吶,
 小慶,說,你到底愛西給還是愛小手啊?
 阿阿,小慶真是怎麼配都不奇怪阿,不過我會有點在意亮慶配的,
 感覺兩人的畫面搭不起來吶(毆xdd)


 

 總之,我喜歡阿阿阿阿啊!(大心)



 是說,前陣子下載到一個小手演的古代劇,說真的,我看不懂,
 不過讓我在意的是小手的造型,實在是..太妙了,
 而且裡面的小妖怪好可愛阿,小手在裡頭根本是個女人吧!(XD)



 
 好可愛好可愛,就算頭髮這樣,還是很可愛(笑)ˇ


 
 

 其實這陣子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煩惱的事情比開心的事情來得多很多,
 但人生還是要繼續過,不會因為我煩惱而停止,
 說真的,這種不確定常常讓我逃避的很想去死一死算了,
 可是,我怕痛(XD)



 麻,最近都只打些沉悶的事情,都快被悶死了呢
 開心開心,我必須找到些開心的力量才行!



 慶手大好吶,只是為什麼萌慶手的人會這麼少呢?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