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算是悠久的片子了吧(笑)
 這部韓劇是高中的時候撥的
 他會讓我想起高中的一個女同學,
 這幾天當宅女,把這部戲給看完了,
 後來吵架的地方看到我開始快轉,
 因為總覺得他們好傻,都愛著對方卻總是要這樣默默的走開,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發現金貞勳跟小手有一些角度還真像,
 可能是頭髮吧,那個氣質其實也滿像的,
 當彩京在選擇要不要離開宮裡的時候,我哭了
 因為我覺得我跟她一樣,都在找尋能讓自己幸福的方式,
 不想被現況給束縛住,很想逃避其實不是自己選擇的這條路,
 我很能理解那個角色的感受,像是翅膀被人折斷,只能這樣子過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
 但是,還是要自己負責、自己面對


 我現在有點自暴自棄了,只想這樣靜靜的什麼也不做,
 看看時間會將我推到哪裡,但是我內心又很明白的知道,
 如果自己什麼也不做,還是什麼也無法改變,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夢想不能當飯吃,我該完成學業,否則親戚那裡會怎麼看我?
 如果搬回宜蘭,讓爸媽養真的是好的嗎?
 可是在外面還是需要他們照顧我,我很希望自己能獨當一面,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就隨著時間流逝吧,明天回台北。



 我好想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