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修改成了一個詭異的面板,
 阿,不是,是六大爺很帥的面板,
 一直覺得這張的六大爺笑得真是足以殺死人的地步阿,
 不用來做面板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而且我還沒用六大爺做過板板呢,
 用PhotoImpact 8胡亂搞了一陣,搞不懂我家明明就有PhotoImpact 10,
 為什麼我要灌8?

 看到內跟六醬的劇照嘍,不錯,這對夫妻果然有著不用明說就可以了解多親密的默契,
 內醬加油啦!ˇˇ


 弄了一個即時聊天小板,麻,真是有趣的東西,
 我最喜歡研究有關blog的玩意了,
 不過我對時鐘、裝飾沒什麼興趣,對功能性的比較有興趣一點,
 雖然我不喜歡語法,不過要是弄對了成就感會很大呢(笑)ˇ


 小說依舊沒什麼進展,不過我很想趕快把指定題完成,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讓那些指定題拖的太久,
 各位喜歡寫J家文的朋友們,請看在某沁含淚在寫文的份上,
 去認領一篇吧,哪怕是一篇都好,拜託大家了!(握)
 小咩領了一篇,超級感謝她的,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榮升到玩具第一位了!
 (是說,第一位是誰啊?,麻,N年沒連絡了呢!(嘆))ˇ
 指定題題目:http://blog.pixnet.net/orange4022/post/828996


 對了,昨天看到阿比留優的長相了,
 我一直不知道她到底長什麼樣子,
 結果就是,漂亮的女生,不過●八成分好像很大,
 阿P醬都說要低調了咩!= =

 而且蘋果真的錯的很大,說STAND UP是新戲?
 當場傻眼,第一次看到STAND UP在八點這種闔家觀賞的時間撥出!


 還有說傑尼斯繼承人會是瀧澤、翔、東山紀之,
 其實我覺得瀧澤很有繼承人的味道,
 好啦,沒什麼事情就先廢話到此吧!ˇ


 主題:換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