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阿=ˇ=
 這個MV真的拍的很讚!(拇指)
 每一張小龜我都捨不得刪,
 一口氣拍了76張照片,真是有夠恐怖的,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說──


 中丸雄一你醒醒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再仁慈下去啊!


 
我都為了你不知道倒帶了幾次,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能拍到一張你帥氣的臉孔,
 你的鏡頭跟以前一樣,真的很難抓,
 你SOLO的地方又激動的很,我都沒辦法截清楚,
 你根本是存心折磨我嘛!(*淚走)



 你的臉還真是屬於那種兇不起來,兇起來很好笑的那種類型。


 而且你的口技放在CD裡有點悲哀,因為你就算在錄音室多神,
 錄出來還不是跟機器一樣,根本聽不出來那是你用的口技啊,
 我是看MV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你用了口技!(*圍毆)





 

 龍也女王的鏡頭超好抓,但角度都差不多,
 沒什麼太大變化,不過女王很適合SM那類的東西阿,
 蠟燭啦,還有皮鞭,咦?我說了什麼?





 
 田口很像某家電玩的代言人阿,那服裝是RO嗎?XD
 而且那個髮型也跟電玩人物好像,田口的聲音很適合唱ROCK。




 聖每次拍MV都很有魅力,有種放浪不拘的感覺,
 沒截太多,也沒截太少,好截的一個人(XD)


 小龜好帥=ˇ=
 小龜真的太適合視覺系了,
 你太魅了,看得我渾身都起雞皮疙瘩,
 所以,幾乎有一半都是小龜的圖啊!


 
 再來是仁,你的鏡頭明顯少掉不少唷,
 跟小龜相比的話,不過,還是很帥阿,
 我最喜歡仁最後那個冷冷的笑容,
 整個被電的亂七八糟!


 LIPS的單曲封面也還真是亂七八糟,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阿(笑)ˇ


 相簿有新增截圖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啦!
 我該去睡了,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