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逛論壇的時候,看到一堆人說本命跟副擔之類的,
 我才仔細想想我的本命,NEWS;KT;關小八,
 每個人的臉孔轉了一圈,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本命是誰,
 一開始的本命是:KT-仁,NEWS-P醬,關小八-小安,
 但是到了現在,我覺得我比較偏向於大愛,尤其是關小八很明顯,
 不過我有發現我買照片的時候挑慶醬還有大包的比較多,關小八的話是大倉比較多,
 KT的話其實我喜歡買丸子的照片,丸子很適合拍照阿!(笑)


 發現,我買的照片都不是我當初的本命啊!
 可是說不愛本命也不完全是那麼回事。
 


 所以我絕對不能玩什麼本命問卷,
 因為實在選不出來。



 我佛慈悲,就展現大愛的精神吧!ˇ


 
 只是這樣錢花的比較多啊,想要,都好想要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本篇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