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找到了,
 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47的演唱會完整版,
 居然給我在失敗論壇的〝日本電視綜藝節目區〞裡找到,
 阿是怎麼樣?雖然關小八是很綜藝咖啦,可是有必要這樣分類嗎?
 害我一直找不到(xdd)
 不過分享者,我愛你!(心ˇ)
 

 其實比起cb我比較喜歡用bt下載,
 因為bt一次可以下載好幾個,
 cb一次只能下載一個,
 而且bt的速度還滿快的,
 不過這陣子覺得gb比較好用,
 雖然他轉換高速的點數比較多,
 但好像比cb下載的快。


 不過bt好像是要衝人數的,越多人下載越快,
 所以有用bt的人,又想看47完整版演唱會跟幕後花絮的人,
 就一起下載吧,不過取得種子的過程一直失敗,
 用了好久才可以下載,可能要多試幾次吧!
 (唉,一個晚上居然才跑8%~我淚了!ˇ)
 等我下載好再截小段影片上傳好了ˇ

 
 如果可以,我好想買47的dvd啊!

 直接按不行,就右鍵另存新檔ˇ

 失敗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