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北吃尾牙,
 其實我一月份因為車禍就沒做了,
 所以很感謝他們願意找我去吃尾牙,
 很開心的呢ˇ

 之前回台北都很倉促,只是為了收東西,所以都沒辦法去店裡,
 下午先跟許千千見面聊天,因為許千千去發傳單招生,
 所以我就先跑去誠品看書,跑去看日文五十音的書,
 看起來真有趣,後來千千看到我,他說他嚇一跳,
 能被正妹說有當正妹的潛能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阿(XDD)
 不過提著筆記型電腦逛真的好重,所以就跑去肯德基聊天,
 其實也沒聊什麼,因為我還必須去店裡,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我在宜蘭你在嘉義,
 真的相隔很遠,曾經說過要一起努力,雖然我沒在唸書了,
 但不代表我不會努力,要實現我們的諾言唷ˇ


 去店裡,好多東西都不一樣了,可是看到熟悉的店還是很有感覺,
 予捷還幫我化妝,不好意思,我很難畫XD
 沁沁對化妝的興趣不大,可是畫出來的感覺真的有差,整個人變的比較有精神,
 化妝真是神奇ˇ


 我、燕子、曉筑、信慈坐捷運去,結果老闆報錯站,
 不過還好最後有找到,後來就吃吃吃,
 曉筑是去吃麻署的,信慈雖然是多拉A夢,可是另一隻手可忙的,
 一直在幫我們加菜,好恐怖XDD
 

 再來是玩遊戲時間,我抽到一號ˇ
 是一個白色的皮包,我們四個人都有,
 可是不同款式,很開心耶,因為皮包質感超好很漂亮,
 我剛好想換皮包,予捷就送了,真的是算命仙了,
 噢,真的好謝謝予捷,千言萬語道不盡呢!


 後來就坐計程車去燕子家,感覺其實有點尷尬,
 這是我第三次去同學家住,還買了六十塊的牙膏跟牙刷,
 我其實只是想要牙刷而已啦Q0Q
 

 燕子送了我一個吊飾,上面刻了NEWS跟沁的羅馬拼音,
 我送他一個戒指,也刻了NEWS跟他的生日,
 第一次這麼有默契,而且他送的掉飾跟皮包很合,
 很像一套的,果然是天注定嗎?


 



 


 
 我們看了日雜,到了三點才睡,其實我應該到四點才睡著吧,
 起床已經十一點了吧,他們一家人真的是很好笑,
 你的地位真的太低了唷(笑),不過很羨幕呢,這種氣氛是在我家沒有的,
 然後就看我燒給他的影片,看完才去吃中午,
 早餐跟中午都是燕子媽媽請的,很不好意思呢ˇ

 
 我撘四點的客運,三點就去坐公車了,
 我真的要離開台北了耶,感覺真是奇妙,
 其實會有點捨不得,不過還好,雪燧一下就到了,
 E91、還有致理的每個人真的是我在台北最後的回憶,
 很深刻很深刻,都忘不了的回憶,
 下次回台北一定會回去吃義大利麵的,要等我唷!ˇ

 
 對很多曾經照顧我,對我好的人我都會記在心裡,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如果做得到就一定會去幫忙的,
 很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