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唷ˇ
 剛剛想著要不要發簡訊,
 但發現一發就要花好幾百塊= =
 但我還是發了,
 反正估計這個月是沒啥會打電話了,
 只要有電腦,電話這種東西我是不會去用的,
 
 今天完全沒有紅包狀態,
 阿嬤他們是有包,不過全給我媽了,
 現在要開始熟悉宜蘭才行,
 宜蘭真是個鄉下地方阿,有沒有人也住宜蘭?
 告訴我哪裡有唱片行好不好?Q口Q
 
 估計我是要常跑台北搜括了ˇ


 剛剛去廟裡拜拜,每年都是這樣,
 可是今年都沒啥過年氣氛,
 天氣還是一個勁的冷!




 許願:希望我有一份好的工作,平安快樂的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