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如果不想看悲傷的心情,就別看了!XD







 有時候看到他們的日記,
 發現自己有時候會忌妒自己的偶像耶(XD)
 可能是因為他們很少會寫一些喪氣話的原因吧,
 好像他們的人生裡很少會有無聊的事情一般,
 這讓我覺得,他們跟我們的世界果然是不太一樣的呢,
 而且他們有這麼好的工作,每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覺得阿,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能把自己的興趣當作自己的工作,而且不會被餓死,
 所以我好忌妒他們阿,不過這樣說也許不太公平,
 他們有很多事情也是我們能做,他們卻有所顧忌的,

 決定人生這種事情真的是太痛苦了,
 如果可以,千萬不要讓自己掉入這種泥沼裡,
 我媽說我太笨了,居然在台北沒辦法養活自己,
 我一句話也沒有回,當大家問我,之後要怎麼找工作,
 我一句話也沒有回,我堂姊要繼續唸書,他爸媽有本錢讓他安安穩穩的唸書,
 為什麼有的人有這種命,我卻沒有呢?


 有種怨天尤人的感覺呢,總而言之,雨後的那片彩虹就是我的了吧,
 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