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沁沁覺得最奇怪的一天了,
 我媽又住院了,她這次是因為肺裡面全都是痰,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肺炎吧,
 我媽真的很會ㄍ一ㄥ,就算不舒服也是硬ㄍ一ㄥ著工作做家事,
 像她那種人就是平常看起來很勇,非得要到暈倒才知道嚴重的人,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跟我爸去醫院看我媽,
 不知道為什麼診所醫生說不要去宜蘭醫院,去仁愛醫院比較好,
 可是我阿嬤說明明就是宜蘭醫院比較好,也比較大,
 而且之前我們都是送宜蘭醫院,也比較近,可是醫生這麼說,我爸就把我媽送到仁愛,
 這是我第一次去仁愛醫院,一進去覺得沒什麼藥水味,
 通常大醫院的藥水味都超重的,我媽在五樓,護士居然只有一個,
 就看到她很可憐很忙碌,然後我就看到我媽在用一台會噴霧(?)的機器,
 還看到我最討厭的那種甘草藥水,就是很像黑色糖漿可是完全沒有甜味,只有牧草的味道,
 看到我媽吊點滴,然後我就看到點滴管裡的逆流的血,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陣頭暈,
 然後就覺得很不舒服,很像體力透支的時候會有的感覺,
 心臟突然跳的超快,好像有什麼東西突然衝過來的感覺,
 就很想坐下來,其實這那之前我隱隱覺得肚子很痛,
 然後坐下來再站起來的時候我爸就說我臉色很難看,
 我就感到眼前都是黑點,然後就倒下來了,其實我不知道我暈倒了,
 是我爸拉著我,一直叫我,我才驚覺我暈倒了,還在想我在幹麻?為什麼暈倒?
 而且有一種很強烈不想住院的感覺讓我開始有辦法看清眼前的東西,
 我就突然很想上廁所,就去廁所坐了大約十五分鐘吧,很想吐,
 之後就完全沒事了,可以走也不會暈了,就像沒事的人一樣,
 我就覺得很奇怪,剛剛我怎麼會這樣?突然心跳的很快飆冷汗很想吐全身無力,
 可是現在卻覺得完全沒事了,只是很想睡覺跟喝水而已,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在覺得不太對勁之前,我真的有一種什麼東西突然衝過來的感覺,
 回想起來整個覺得很奇妙,而且出了醫院感覺好更多了,
 我一直覺得懷疑仁愛醫院是不是....不太適合我去,因為我去宜蘭就不會這樣,
 不過,看到血就暈倒,也還真像是瓊瑤劇裡的女主角了,
 但也可能是我身體真的有不舒服,還是什麼病的前兆之類的,
 是說,我幹麻這樣詛咒我自己?


 我昨天超早就睡了(其實也不早了,回來已經十二點多了)
 只是放假整個就很晚睡,十二點多真的算早了,
 其實現在還是覺得很想睡覺耶,在想應該是感冒了吧,
 可是任何感冒症狀都沒有呢,我總是這樣,感冒很少會流鼻涕咳嗽之類的,
 都是頭暈,很不舒服,所以以前總是很多人會質疑我,是不是裝病?
 但真的不是,我真的很不舒服,而且會突然發燒但是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很怕我晚上會發燒耶,這麼冷的天氣,我不想去陪我媽睡醫院啦XDD= =


 其實很心疼我媽耶,我媽這幾年身體很不好,
 我覺得她是太ㄍ一ㄥ總是要到撐不了倒掉才說,
 我們這一家人只有我爸身體很好而已吧!XD


 
 我好想去玉山,看到新聞報導,有積雪,
 可是偏偏我不能去,我這輩子大概很難在玉山看到雪,
 因為我有高山症,除非要用氧氣筒才能上去,但是那樣想起來就很沒勁,
 聽說陽明山也有,可是只有霜,我好想親眼看看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