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最近這二天開始聽起廣播,
 因為音樂聽到爛掉了,
 喜歡廣播那種,不知道會播什麼歌的期待感,
 我很喜歡娃娃的聲音,很輕柔很可愛,
 聽了就覺得很治癒,其實都在聽娛樂E世代啦,
 昨天是阿信的新書感想會,一開始就播嵐的歌,
 建恆還預告週六會播NEWS新曲唷,
 其實之前聽廣播是聽豆子的,豆子的嘴巴很快又很......〝鋒利〞(XD)
 建恆比較像是侯佩岑那一掛的,就算在講笑話我也覺得他在介紹一張CD這樣,
 不過有時候他無意識還滿毒舌的(屬於西給式的那種)。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如果要帶一首五月天的歌逃亡,我會帶瘋狂世界,
 歌詞整個就是我的心聲,除了這個還有人生海海、一顆蘋果,
 我偏好四個字的歌名XD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我的靈感常常都在聽廣播的時候湧現,
 可能是廣播給我的視野不太一樣,
 一切都要用腦子想像。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沁沁我是個很注重聲音的人,
 我會因為一個男生的聲音好聽而喜歡上那個人,
 曾經看過一篇文,說,在愛情裡女生是靠聲音存活的動物,
 女生們,好像只要聽到諾言,就能得到永恆的愛情。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