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坐於霜天,冰輪丸



 最近對任何事情我都不抱憧憬了,
 像是怎麼解決之類的,我連討論的動力都沒有,
 我在墮落?是的,我就是。



 ‧綻放吧,飛梅



 胸口彷彿被什麼東西給壓制住了,
 就像蠶想突破厚重的繭般,
 最後落下的會不會是我養好久卻死掉的飛蛾?



 ‧散落吧!千本櫻



 最近把漂白劑的連載看完,
 雖然沁沁我早已經脫離瘋同人場的時期,
 不過對於動漫我還是有種懷念在,
 尤其是對這部漫畫,
 那裡面的人都不管一切的向前衝,
 也不管最後的結果是怎樣,
 雖然完全不切實際,但隱約有種可以突破現實的感覺,
 我喜歡每個角色之間所聯繫的情感,
 不只是在看一場單純的打鬥,而是打鬥背後所擁有的牽絆,
 更喜歡久保大神的文筆,他如果出一本詩集我應該會去買的(笑)ˇ



 ‧咆哮吧,蛇尾丸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吶
 嘖,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