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
 我認識在229生日的也只有一個人,
 就叫做-不二周助-日本人,喜歡打網球(XD)
 基本上,我覺得229的寶寶真好,
 因為他的生日認識他的人應該是不會忘記的,
 很特別不是嗎?

 就像H.O.T迷不會忘記我的生日一樣,
 因為我的生日是OPPA們的解散紀念日呢(笑)ˇ
 自己喜歡的偶像是在自己生日的時候解散的,這種感覺還滿ORZ的,
 那時候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不過生日-這樣的鬼話在後一年就被忘記了。


 明天要去上班了,大家祝福我吧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去砸場的,
 我知道我很迷糊,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太懂的地方,
 重點是,我還有貧血的困擾,一整天頭都很昏。



 其實上班,我最害怕的還是人際關係,
 我很怕生,雖然我也滿希望可以認識到好人的。


 最近靈感暴增,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好像一接觸到死神我就會被打開開關似的,
 連J家文都變順了。


 最近很常在鮮網混,鮮網改成新版我還滿喜歡的,
 至少排版上我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貼文法讓字縮小了,
 之前的舊版,不知道為什麼我連在那裡看文的動力都不太有,
 排版是萬分重要的東西呢,他早該這麼做了(死炸)ˇ


 麻,四年後的229我在幹麻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