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在看一磅第七集,裡面出現男公關店,
 我一時好奇跑去找日本男公關的資料,
 真的很多長的很像傑尼斯阿,
 而且長的像的幾乎都是紅牌的樣子,
 還有像阿信的,太屌了,我早就覺得阿信長的很帥了阿XD
 不過我覺得長的像內的很多耶,原來內是標準的男公關臉嗎?
 我還是偏向於可愛型的吧,看起來很好欺負的那種,
 看起來太壞或太帥的沒什麼感覺耶,

 不過對於這個行業我還是不太了解,在日本好像是很公開的存在,
 在台灣應該還算是封閉的吧?還是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呢?
 嗯,這個我可以好好來研究一下,日本男公關阿(笑)ˇ


 其實只要是人都喜歡漂亮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