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聊完天,
 一個是高中的一個是大學的,
 他們都在台北,
 知道了不少令我震撼的事情,
 事情的發展果然是出乎意料的,
 跟他們聊完,雖然是用即時通,
 但我真的感覺到一股熟悉感,
 令我有點感嘆,
 在台北生活了這麼久,朋友都在台北,
 宜蘭目前也還在適應當中,也不知道究竟可不可以適應得了,
 很想跟他們面對面聊天,像大學同學我也很想念,
 不希望有人忘記我,就算我不在台北了,
 這種會被遺忘的感覺很孤單呢,
 但是,我會加油的,再怎麼樣也要撐下去,
 不想要老了的時候再來說年輕的時候怎麼不努力一點,
 我要讓我老了的時候可以很快活,所以年輕要多拼一點,
 就算受挫折也還有本錢可以站起來,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