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找他們的資料,發現我上一篇很多的漏洞,
 也發現,被我看上的男人幾乎都是店裡有排名的耶,
 (連同我說沒排名的那幾個也都是)
 這證明了我看男人的眼光還不錯啦!XDD


 這張照片是在優的BLOG發現的,
 而且很難得我還看得懂優在寫啥,
 他還說劍兒是他憧憬的人,要好好努力,
 整個就是被萌點搓到了,看他們二個登對的樣子,就覺得很幸福=////=
 他們看的女人這麼多,會不會到最後對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啊?
 這是有可能的麻,工作也會有工作倦怠期阿,
 好想寫他們的同人文唷,可是他們也還不算藝人(雖然發過CD),寫的話好像有點怪XD

 不管,我一定要寫XDDDD


 連面板都換成了劍兒,我真的有點中毒了耶,
 怎麼會這樣呢?XD
 我覺得劍兒有些角度長的有點像親吻我的腳裡面的橫尾涉,
 只是,劍兒的臉形要再稍微尖一點,臉形真的很重要XDDDD
 HOST每個都超瘦的,每天只喝酒也難怪會這麼瘦了,
  這張是AGE拍AGAIN PV的時候拍的吧,
 很想買他們三月五號發的遊戲單曲,
 而且那個遊戲還是HOST PS2的遊戲,
 這是不是在說,劍兒他們在過的日子也像遊戲一樣呢?
 名副其實的遊戲人生呢ˇˇ


 現在網誌(11號)放的歌,是遊戲的OP截下來的音檔,
 只有一分鐘多,叫ALICE,還滿好聽的,
 想聽全曲啦,可是都沒人分享(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熱衷他們了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