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對不起,抱歉…」



 優今天心情大壞。
 雖然能參加前輩的生日派對是很好,
 可是今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
 就像現在,眼前這個男人是今晚被我撞到的第七個人了。



 「沒關係,你是AI$的疾風優吧?」



 那個男人的笑容很可愛,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光看著他的笑容,好像煩惱什麼的都會不見。



 「阿…是的,請問你是……」



 男人笑著,伸手將我的西裝領子翻好,
 當他靠近時,我聞到淡淡的女生專屬的香水味,
 雖然不是什麼難聞的味道,但還是有些排斥的退了一步,
 他似乎發現了我的動作,溫柔的笑了笑。



 「你好,我是ALL的雨流劍兒。」



 雨流……就是ALL的代表取締役嗎?
 指名NO.1的雨流劍兒,
 雖然常常聽到他的事績,但這還是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怎麼了嗎?瞧你剛剛走來一臉鬱悶的樣子,跟我聊聊也許會好很多喔!」


 
 甜美的笑容、溫柔的嗓音、親和的態度,
 這是他接客慣用的伎倆嗎?
 不過,我也差不多,大多數的男公關都是這樣生存的。


 也因為這樣,讓我有些生氣。



 「現在已經下班了,你不必這樣對我。」



 把我當成了女客人嗎?這感覺就不是很好,
 雖然做這一行早該習慣,但是一但下班還是想做回自己,
 不想被這麼虛偽的對待。



 「………我只是好奇你在煩惱什麼而已,如果你不想說,那就算了。」



 他說完持著完美的笑容走掉了,我楞楞的望著他的背影,看著他跟主任們敬酒,
 那是什麼意思?難不成…他生氣了?
 嗯,讓分店的代表討厭,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大不了,就是幹不下去而已嘍。



 沒什麼了不起的麻。








 隔天,蓮跑來告訴我,我可能會被升格為主任。
 那個時候的心情很意外的平靜,好像在聽別人的事情一樣,
 簡單的『喔』了一句。



 「你怎麼一點都不興奮啊?不高興嗎?」


 被升為幹部的蓮,完全不能理解我對這件事情的態度,
 我笑了笑。



 「比起這個,恭喜你升為幹部了。」


 蓮摸摸頭,露出他帥氣的笑容…「但也沒你厲害阿。」



 在店裡,我主打治癒系,擅長用無辜的眼神跟靦腆的笑容攻陷女人的心,
 女人的母愛本能在這種時候會發揮到極限,營業額就漸漸高了起來。



 「等我消失的那天,搞不好你就可以當主任啦。」



 蓮看了看我…「都當了主任還會消失那就太傻了,如果說是自己獨立開店還有可能。」



 「傻?哼…其實我並不聰明阿。」



 「你是怎麼樣?對這個工作失去興趣了?」



 男公關的淘汰率是很高的,今年還在榜上的人後一年可能就消失了,
 也有可能改花名換店待,也可能自己獨立開店,行蹤會隨著名字的變更而消失,
 在競爭激烈的業界,前輩可敬後輩可畏,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刷下排行榜,
 更不用說是那些長的一表人才卻苦無賞識的人,這個時候如果沒有衝勁,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蓮有些擔心的瞧著優的笑臉。



 「我開玩笑的啦,升為主任我當然很開心阿。」



 不過,怎麼覺得有些突然呢?
 雖然突然,不過努力能受到肯定也是一件好事。



 「嗯…我要去買東西喝,你要嗎?」



 搖搖頭…「不用了。」



 看著蓮走遠,優輕輕一嘆,
 他知道的…蓮其實是個雙性戀,
 他曾經跟他坦白,有時候看到女生會沒有感覺,
 而看到我卻會……唉,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是剛進來店裡的時候吧,不知道…他還是不是對我有感覺呢?



 如果有,那會很辛苦的。







 今天,AI$、ALL、AIR、AAA都休店…
 全店的人能跑的都跑光了,出了歌舞伎町一番街陽光照在優的身上,
 當他喝醉依靠在樓梯口的時候,常常會覺得早晨的陽光很刺眼,
 就像吸血鬼遇到太陽一樣,像我們這種夜生活過慣的人,都快變成蝙蝠之類的動物了,
 這種想法讓優笑了,今天想一個人騎車去看東京鐵塔,
 也許你會問早上的東京鐵塔有什麼好看的?但對我這種看慣霓虹燈的人來說,
 早上的情景反而好看。


 「想去哪裡?也帶我去麻…」



 黏膩的聲音,女人的香水味加上濃重的酒精味讓優下意識的撇開掛在自己身上的人,
 他定睛看著眼前的男人,他衣衫不整,白襯衫上還有口紅印字,整個人看起來昏昏沉沉的,
 醉的很徹底。



 「雨流……你去接客了?」



 身為NO.1的他,何必還要在休假的時候去外頭接客,
 像他這種大牌,就連營業時間都還不給生客指名的,
 有錢有勢的熟客才會接見,那為什麼他……



 「劍兒…喊我劍兒…」



 說完,他一屁股的坐上機車後座,
 緊緊的圈抱著我的腰,臉頰貼在我的後背上摩蹭,
 像極了一隻小貓。
 

 
 「那……你要抱緊喔。」



 「我知道…哈哈…」


 「你真的要抱緊,否則掉下去就遭了。」


 「好啦…好啦,優真囉唆。」


 「我才不是囉唆,我是……」擔心你。「算了…出了什麼事我才不管呢。」


 雖然是這樣說,但車速明顯慢了不少,
 感覺到他的體溫,優不自覺的有些在意,
 為什麼…他連休假都要折磨自己呢?






 「笨蛋優,你太擔心我了啦。」



 沖個頭,喝了解酒液,
 現下這個男人又恢復了往常的樣子,
 甩甩濕露露的髮,他將我去超市買給他的橘色毛巾扔到我懷裡。



 「車騎的這麼慢,害我屁股都痛了。」



 「我是為了你好耶,你醉成這個樣子,我怕你睡死了會掉下去…」



 「這不是東京鐵塔嗎?來這裡幹麻?」



 「你不要擅自改變話題好不好?我……我突然想看看白天的東京鐵塔。」



 沒有霓虹燈的照耀,看起來單純、潔淨…
 


 「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劍兒望了望我…「可是,我覺得很刺眼。」



 這個男人跟我不一樣,優轉頭對上他的眼,
 眼神交會的那瞬間,他有種心都要溶化的感覺,
 他很有魅力,讓人看一眼就想跟隨。



 「怎麼會喝成這樣呢?今天是休假…」



 他頓了頓…「陪女人阿。」



 「陪女人?客人?」



 「不,是我的女人…」



 女人跟女客人之間的不同,就是女人不需要我們奮力的去取悅,
 女客人卻要。



 「原來,你有女人啊?」



 愛情這種東西,在男公關之間是不能說的秘密,
 他們絕對不會公開自己的戀情,也不能公開,
 否則生意就做不下去,營業額也會影響,
 大致上,跟電視上的偶像不是很像嗎?



 「那個女人……是我妹。」



 睜大眼,我瞧了他,他對我笑了笑…「這陣子有點悶,所以喝了點酒。」



 「為什麼…來當男公關?」



 這幾乎是每個女客人必問的問題,不想回答都會說『服務妳們是我的天職』。



 「很簡單,為了錢。」



 這是標準答案,幾乎每個男公關都是如此。



 雨流抬頭看著高高的鐵塔頂端…「我們家,有七千萬的負債,我爸媽死了,只有我能賺錢。」



 他轉頭對我笑了…「我妹,是來跟我要錢的。」



 一絲的心疼湧上心頭,比他可憐的也許大有人在,可是近在眼前的人有這等遭遇,
 還是讓人難過的。



 「嗯,沒關係的,不管是為了夢想還是為了負債,其實都一樣是為了錢才會幹這行的。」



 「你呢?為什麼做男公關?」



 話梗在喉嚨,我很怕別人問我這個問題,
 所以我是屬於回答『服務妳們是我的天職』的人,
 可是對於他的疑問,我總不能也這樣回答。



 「一開始是好玩,後來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才做,現在升為主任想抽身都沒辦法。」



 他笑了笑,「是嗎?升主任了阿…」



 「嗯,昨天才從蓮口中知道的,他比我還開心,我卻沒有感覺。」



 「蓮?是你們店裡的新任幹部?」



 「你知道的真清楚。」


 
 「知己知彼麻…」



 笑了笑,我將手上的毛巾遞到他眼前,他有些疑惑的望著我。




 「你都擦過了,就送你吧,當作是…上一次的賠禮。」



 「賠禮?」他頓了頓…「喔…你是說派對上那次,你感覺出來我生氣啦?」



 「雖然你帶著笑,但我知道的。」



 雨流笑的可開心了,「區區一條毛巾就想讓我原諒你?」



 優挑眉,「不然你想怎麼樣?」



 他嘴角勾起一笑,「每次店裡休假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好不好?」



 眨眨眼,標準的無辜表情。「可是…我們兩家店的休假日期不一樣,這次只是剛好全休。」



 「那簡單阿,等我下班的時候你再來找我,你下班的時候打通電話給我。」



 嗯?怎麼覺得聽起來很合理,可是怪怪的…
 算了,誰叫是我失禮在先。



 「好吧。」



 雨流笑著接過我手上的毛巾,接著出奇不意的在我臉頰上吻了一記。



 「謝謝你。」



 臉,不受控制的燒紅了起來…我疾風優自認沒那麼害羞的,
 怎麼會這樣呢?


 看著他,我實在是想不透。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怪怪的了…
 因為我的時間完全被他牽制住了,
 這幾個月以來,凡舉有放假的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前輩們還會笑著說…"優根本是為了陪雨流才放假的"
 我也越想越悶,可是卻不敢漏接他的電話,
 他們店裡的人也開始習慣我的出現,甚至是店裡很忙的時候,
 會拜託我去撐場面,但總被雨流阻止了,因為他說"今天優可是我的人,別動歪腦筋唷!♥"
 真是非常開朗的威脅,在那之後再也沒人會來打擾我了。



 "AI$疾風優是ALL雨流的人"…這個傳聞漸漸傳到了女客人耳裡。



 本來以為營業額多少會受到影響,沒想到完全相反,
 更多的腐女跟宅女聞風跑來看傳說中禁忌情侶檔的我,
 熟客們還有千金大小姐都一致的覺得"總比被其他女人搶走好",
 "而且你們在一起的畫面,我喜歡!"…都被這樣說了,優實在無法反駁,
 這更讓他的營業額比NO.2多出了一倍。



 聽說雨流那邊的情況也是一樣的,但他樂的開心,我卻覺得很悶。




 「優,你別喝了。」


 蓮走近我,現在是打烊時間,我難得的喝的一踏糊塗,
 其實我酒量很好的,只是今晚喝的太多了,懷疑自己會酒精中毒,
 蓮壓下我想拿酒的手,然後緊緊的握住,我則疑惑的望著他。



 「怎麼了?你的表情看起來……呵呵,有點僵硬…」



 優說,想將手抽回,卻被蓮緊緊的握住。


 「你跟ALL的雨流,到底是什麼關係?」



 優定神看向他…「你是在…質問我?」



 聞言,他似乎有些慌了,連連搖頭…「不是,我只是…想確定。」



 也許是酒精的效力發揮了,全身熱的像火球,而蓮可憐兮兮的神情跟語氣讓我倒在他懷裡。



 「別難過,蓮…我很喜歡你的。」



 蓮的身子僵硬了,下一秒,他低身吻了我…
 這個吻很膽怯,似乎充滿了不確定,
 但隨即,他將吻加深了,他開始脫我的衣服,
 西裝外套跟領帶白襯衫都落在沙發下了,
 吻也落在了頸間還有胸口。




 「很抱歉打擾兩位的興致,可以別在店裡幹這種事嗎?」



 驚醒,是用驚醒來形容的,蓮嚇得跌落在地板上,
 而我躺在沙發上,裸著上半身看著佔據我眼的男人,
 他在對我笑,是威脅的笑容。



 「優…雖然說今天不是休假,你可以亂來,但是在店裡幹這種事情,被客人看到不好吧?」




 起身,我套上白襯衫,拿著領帶跟外套,跪在還在尷尬的蓮身邊。



 「蓮,對不起,晚上店裡見嘍。」



 然後就逕自消失在店裡。



 雨流並沒有追出去,而是看著蓮,笑了笑…「優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你說是不是?」



 然後他跟著優的步伐走出店裡,只留下尷尬萬分的蓮。






 「今天不是休假,你出現在我眼前是什麼意思?」



 河畔邊,隨著風優大大的吸了一口煙,
 然後閉上眼,才發現自己眼睛是酸痛的。



 雨流在他身旁坐下,看著清澈的河畔說…「我發現我的佔有率越來越強了。」



 「什麼意思?」



 「不只是休假我想擁有你,其他時間…我都不希望你跟別人有曖昧的關係。」



 別人?「他不是別人,他是蓮…我最好的朋友,你跟我相遇也才一個月多,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對蓮來說,搞不好雨流才是第三者。



 忽然,雨流壓倒了他,眼神中帶著些許的憂鬱,沒有了笑容的他看起來很寂寞,
 接著,他開始脫他的衣服,白襯衫一落,胸口還有頸間留著吻痕,他眼神變的鋒利,
 他將他的衣服套回,然後大力的拉起他。



 「去哪?」



 他掙扎著,卻沒有什麼效果。



 「去我家,我今天不上班,同等休假!」



 「咦?」



 一路上,他們沒有再說話,
 但…雨流臉上也沒有了笑容。






 「去洗澡,把吻痕也給我洗掉!」



 吻痕是洗不掉的吧…
 雖然優很想這麼說,但是雨流的怒氣讓他懶的說些什麼,
 反正他也該洗澡了,他不上班,我晚上可要上班的阿。



 洗完澡,他擦著濕露露的頭髮,用那條他送給他的橘色毛巾,
 白色襯衫也跟濕掉變的透明,當優出來時才發現,
 雨流睡著了。



 看著他的睡臉,優在他身旁躺下,
 這裡是他的家…一個小套房,很小的一個房間,
 這張雙人床上,是不是躺過不少女人呢?
 就像我現在這樣,躺在他身邊。



 「床單會被你弄濕。」



 優嚇了一跳,他想坐起身,但雨流快速的壓住了他,身子貼在一起,
 二個人氣息好近好近,弄得優緊張的忘了呼吸。


 「吻痕…洗掉了嗎?算了…我檢查不就知道了?」


 他俐落的把單薄的襯衫釦子解開,看的出來優很努力的在擦拭那些吻痕,
 因為胸口一塊一塊紅紅的…雨流皺起眉頭,優看他皺眉無奈的道…


 「吻痕是洗不掉的……」


 「我知道。」


 「你知道?」居然說的這麼輕鬆,我還擦的都快破皮了。「那你幹麻為難我?」


 雨流看著優抱怨的小臉,終於露出了一絲淡笑…「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會為了我把那些吻痕洗掉。」



 眨眨眼,優眼神暗了下來,其實他自己心裡也有感覺,他愛的人不會是蓮,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想消滅掉,只是為了…不想讓雨流生氣。



 「優,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沒有等他回答,雨流低身封住他的唇,
 優的身上有淡淡的…屬於雨流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他剛剛用的是他家的沐浴乳…



 「答應我,不要拒絕我…」



 優喘著氣,看著雨流朦朧的眼,
 他幾乎覺得雨流快哭了,他伸手輕輕的摸著他的臉龐,
 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
 他收回手,卻被他拉住了,他將他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然後低身在他耳邊低喃,輕柔的語氣好像一種誘惑。


 「不要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不要讓別的男人碰你,除了我…別人不可以。」



 「雨流………」



 「是劍兒…我說過了,不要忘記我的話。」



 他的佔有慾很強,強到讓優有種安心的感覺,
 這種被在乎、被需要的感覺很好,也許過一陣子他會很討厭他這樣,
 但是,現在他無法抗拒。



 「好,我答應你。」



 吻又落下了,這天…不止雨流翹班了,連優也沒回去店裡了。






 這陣子指名雨流跟優的人越來越多了,他們二個人的事情在歌舞伎町變成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因為那一晚的同時翹班,引來不少的揣測,有人說雨流跟優大打了一架,
 有人說,雨流跟優在床上翻騰覆雨了一整夜,其實這裡面是有正確答案,
 但兩個人都否認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成了謎。



 「優~怎麼最近都沒看到雨流跟你在一起?」


 女人拿出煙,優立即優雅的遞上火,笑了笑…「我們都很忙。」


 因為營業額上升,女客人的另外邀約變多了,
 二個人休假反而都跟自己的女性友人出去玩,
 一個月下來,碰面的機會是零。


 說起來也真好笑,不是情人的時候幾乎每天見面,
 成為情人的時候,反而都見不到了。



 「你也知道我是電影公司的人,本來想幫你們二個做個特輯的,可惜…」



 「做特輯?」



 「是阿…另外,你們老闆要出資讓你們組個團體,叫A.G.E,成員就是你們幾個紅牌唷!」



 這個女人是熟客了,他跟老闆也很熟,自然能先知道一些老闆的決定,
 是嗎?紅牌阿…既然是這樣,那我們見面的機會也會變多了吧?



 一想起這個,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但是不免有些抱怨,我知道他很忙啦,
 可是…我不去找他,不打電話給他,
 他就真的都不理我了,那天晚上怎麼看不出來他是那麼被動的人啊?


 真是的……






 A.G.E的成員有好幾個,是從各分店ALL、AIR、AAA、AI$裡面選出來的,
 不過AI$的人只有優一個人,所以到達PV拍攝現場時,他沒什麼說話的看著他們同店的聊天,
 而讓他很悶的是,他從來沒看過雨流玩的這麼開心過,他對他…好像多了一份刻意,
 像現在,他就跟涼聖還有綾瀨涼三個人玩的很忘我,完全把他晾在一邊。


 「你是AI$的疾風優吧?初次見面你好…我是AAA的一条籣。」


 他在我身邊坐下,拿出煙問我要不要抽,我瞪著前方笑的很開心的雨流,拿了一根,
 籣看著優的視線,笑著拿出打火機幫我點火。



 「你跟雨流的事情,很出名呢。」



 「才不呢,那個傢伙我根本不認識。」
 至少現在這個玩的很瘋的人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不認識?也就是說,你跟陌生人也可以傳誹聞嘍?那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我轉頭望著他,然後看著他哈哈大笑…「騙你的啦,我才不愛男人呢。」



 「嗯……」等等?「我也沒說過我愛男人啊!」



 「雨流不是男人嗎?」



 「我才不愛他呢!」



 「真的?」



 「真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需要我好好想想,因為一条籣這個魔鬼居然站起來對著那三個人喊
 






 『優說…之前的緋聞都傳錯了,他不愛雨流,他真正愛的人是我一条籣唷…♥ 』





 
 頓時整個氣氛冷了下來,那三個人也停止了笑鬧,一起轉頭看著我跟籣,
 籣甚至摸摸我的頭,在我耳畔邊低咕了幾句,就笑著離開了片場,
 留我一個人尷尬的看著雨流遞來的視線。



 一……一条蘭,你這個渾蛋!







 逃離了片場,我急著想去找蘭,問問他為什麼要這樣陷害我,
 明知道我說的是氣話,更要問問他在我耳邊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抱歉,這個誹聞對我來說非常有利,只好讓你們誤會一下了。』



 這是,什麼意思麻…
 忽然,一雙大手徒然拉住了我,我急著想甩開他,氣的轉頭大喊



 「我要去找蘭…放開我!」



 呃………動作停止了,因為拉他的人是雨流。
 他正以一種審視的眼光看著自己,然後他放開他的手。



 「很好阿,才拍攝PV不到一天,你就勾引到蘭了,蘭的確比我有魅力多了!」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現在不想跟你討論這個,我…我要先去問清楚。」



 轉身想走,他卻拉回了我…「問清楚什麼?問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嗎?你就這麼需要他的愛?還是你不需要我了?」


 
 「雨流劍兒,你可以再過分一點,如果你不冷落我,蘭會有機會跟我說話嗎?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不想看到…我沒看過的你。


 大力推開他,我消失在他面前了。
 

 雨流看著自己的手,然後看著他離去的方向…
 有一絲心痛在他心裡劃開,『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是嗎?原來如此。






 「一条籣…」


 當優到達AAA的時候,突然聽到店裡的人說"哇~真的跟傳聞說的一樣,原來不是雨流是籣呢!"

 那一瞬間,優知道籣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喂~你想藉由我增營業額?你太卑鄙了!」


 籣笑笑的喝了口酒…「我這也是為了你們二個好阿,雨流是我的舊識,你跟他在一起會很辛苦。」



 「辛苦?」


 「你沒發現嗎?雨流對朋友總是忽冷忽熱的,那是因為他內心極度的不安,害怕太接近別人會受傷。」



 阿……的確是這樣。


 「所以,雨流越喜歡那個人,就越是會冷落那個人,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不會被討厭。」


 那樣的雨流,被眾人所喜歡的雨流,會這麼想嗎?


 「可是…你害我跟他吵架了,我來這裡的時候,他一臉落寞…」



 籣笑了笑,「所以我才跟你說抱歉麻,反正雨流真的愛你,是不會讓你跑掉的。」



 真的愛我?……忽然有種不怎麼確定的感覺,他真的愛我?
 還是他只是想滿足他的佔有慾,隨便一個人也可以代替我。


 一想到這個優就覺得頭很痛。



 「所以啦,我是在幫你測試他,也順便幫我,不錯吧?」



 「我看是幫你,順便測試他吧。」


 「你要這樣說,我也沒有意見。」


 雖然籣的動機很卑鄙,但……還能怎麼樣呢?
 大不了,我離開歌舞伎町就是了。







 傳聞真的傳開來了。
 這讓雨流悶了好幾天。



 連女客人都問他"原來籣才是主角阿,那你當初怎麼不解釋呢?"
 氣炸了他,只能暗罵在心裡,笑著說…"沒什麼好解釋的。"
 這天,他決定去找優,他真的無法忍受下去了。



 但是優不在店裡,他才知道他今天休假。


 "看樣子傳聞是真的,你連優休假都不知道。"



 該死…我真的連他休假都不知道了。
 他轉身跑了出去,騎上車,他發誓要找到他。








 優在東京鐵塔下,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已經過好幾天了,雨流跟他像是恢復了原本的關係,
 變成陌生人,才發現休假變成自己的是一件很孤單的事情。


 優低下頭玩著腳邊的小石子,默默的流了幾滴眼淚,
 直到身後一個拉力將他拉入一個懷抱裡,他才有了知覺,
 那是他熟悉的味道。



 「放開我。」



 「原來你今天休假?」



 「我叫你放開我。」



 「休假的時候,你是我的…你忘記了嗎?」



 「雨流劍兒,我叫你放開我…」



 「你很喜歡這樣嗎?明明很眷戀我的擁抱,卻口是心非。」



 大力的推開他…直視著他,「渾蛋,你自己不也是嗎?如果愛我,就多在乎我一點。」


 雨流笑了,「我不是不在乎你,那天我只是…稍微玩瘋了,我玩瘋了之後,很容易忘記家屬。」
 這也是他妹妹常常抱怨的話,他一但玩瘋了,就會忘記打電話給家人之類的。


 「家屬?誰要當你的家屬…我才不承認,更何況,現在大家都說我跟籣才是一對,這樣搞不好還不錯,我要走了。」



 「喂喂~」他拉住了優。「你答應過我,除了我,不能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因為這句話優停止了掙扎,「對,是我答應你的,但這次換你答應我。」



 「我才不要答應你。」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雨流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不管,當作交換條件,否則我答應你的也不算數。」


 唔……「好吧。」現在他也只能拿承諾將他留自己身邊了





 「讓我…離開歌舞伎町。」








 其實,優是知道的,是雨流讓自己當上了主任,
 畢竟他是ALL的代表取締役,相當於執行董事的地位,
 靠關係調派人事這種事情很輕而一舉,
 否則怎麼可能在遇到他的隔天立即升主任,
 他知道雨流是想將他留在歌舞伎町,可能之前就有人在說我可能會離開,
 我對這個傳聞也無置可否,因為……真的沒什麼非得要留在這裡的理由。



 「不可能,換別的的條件,我不可能讓你離開。」



 雨流對這件事情很堅持,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甚至還說了…


 「如果你想讓AI$倒閉的話就可以離開。」



 分明是威脅我,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一直待著店倒閉。


 「你是不是真的想離開我?」



 雨流認真的看著我的眼,我沒有回答。



 「總之,不管你是想離開這裡還是離開我,我都不可能答應…聽清楚了嗎?」



 優嘆了口氣,轉身騎車就走了。



 雨流緊緊的握住冰冷的手,他得找個人好好談談。








 「好難得雨流你會在我上班的時候找我。」


 籣笑著說,倒了杯酒給他。



 「不需要那些廢話了,你利用這個傳聞賺了不少吧?」


 「口氣真不好,這樣有損你的名聲唷!」



 「我跟優會吵架全都歸功於你,你又跟他說了些什麼?」


 「我只是說…他跟你在一起會很辛苦,如此而已。」



 忍住想打他的衝動,雨流一笑…「是嗎?你就保佑出門不會有事才好。」


 雨流起身就走了,籣望著他的背影笑了笑。



 「酒不喝完真是浪費了…」



 聳聳肩,他一口把酒乾完。








 『你是不是真的想離開我?』
 『總之,不管你是想離開這裡還是離開我,我都不可能答應…聽清楚了嗎?』




 閉上眼,優覺得自己的頭快要炸開來了,
 會想離開,只是想暫時逃離這些煩惱,
 雨流讓我很煩,這是事實,
 可是我很愛他,這也是事實。



 「優…你可以跟我談談嗎?」


 抬頭,是蓮。


 「可以阿。」



 「你跟雨流……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一開始他們傳聞蘭才是男主角時,最不相信的人就是蓮了,
 他想起當時雨流眼裡的鋒利,他們怎麼可能是傳錯呢?



 「我不知道,我好懶得想,我只想離開這裡。」



 「是嗎?…如果沒遇到雨流,你應該早就已經離開了吧?」



 這句話點醒了優,他抬起頭…
 是阿,如果沒遇到雨流,那我現在肯定不在歌舞伎町,
 所以,我會留在這裡,都是為了雨流。



 如果我走了,雨流一定會寂寞的。



 外頭開始下雨了,優拿出了手機,翻出了"雨流劍兒"的手機,
 輸入了簡訊訊息




 『不管你在幹麻,我現在就想見到你,如果看不到你…我就會離開這裡。』



 這個時間,雨流肯定是還在陪女客人玩鬧…
 大概也會不知道有簡訊吧,就看我們……有沒有緣分了。






 時間慢慢的過了,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
 他的"現在"也真是過的夠久了,優笑著想,拿著雨傘步出店裡,
 歌舞伎町是個不夜城,越晚越熱鬧,走在這個紛亂的大街,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而現在,他實在不想遇到熟人,
 所以儘可能的低著頭走路。



 就這樣順利的離開歌舞伎町了嗎?
 我生存了至少二年多的地方,
 離開這裡之後我會習慣嗎?



 想著想著,雨傘撞到了個不明物體,
 他抬起頭望著眼前的人。



 他喘著氣,看起來十分狼狽,跟平常那意氣風發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雨水淋濕了他的衣服,他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雨傘也掉了。



 「笨蛋…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用簡訊我根本沒有感覺啊!」



 「那……你怎麼會趕來?」



 「是蓮來店裡告訴我的,他看到你發簡訊,我馬上就趕來了。」



 這就是緣分嗎?優無奈的笑了笑,緊緊的將他反抱住。



 「你淋濕了。」



 「這都是為了你,所以……不要離開這裡。」



 「不要離開這裡?也就是…可以離開你的意思嘍?」



 「當然不行,如果你要離開我,那還不如離開這裡好了。」



 優在他眼神裡看出了他的認真,眼眸中寫著"不要離開"的訊息。



 「如果,以後我們又為了這種事情吵架,我們就立即分手好不好?」


 這種煎熬他不想再受一次了,吵架真的好累好累。


 雨流想了想…「可是,我很會吃醋耶,可能辦不到。」


 笑了笑…「你也知道你很會吃醋?我真是快受不了。」



 「………沒辦法麻,包容我這一點,好不好?」



 雨流的撒嬌功夫很了得,但是優免疫。



 「我才不管呢,如果你再這樣吃醋下去,我就跟你分手,聽清楚了吧?…好了,你快回去上班吧!」



 優將雨流往前推,跟他揮揮手就笑著走掉了。



 緣分阿,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雨流這陣子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他發現他的優人緣真的太好,
 他要跟太多人分享他的優,
 可是偏偏他們合好的條件就是─不可以再為這種事情生氣─
 但憋在心裡怪難受的了。



 今天是A.G.E錄音的日子,雨流一早就來到錄音室,
 沒想到優跟蘭早已經坐在那裡聊天了,自從他們合好之後,
 優跟蘭莫名其妙成了好朋友,這讓雨流在意的要死。



 「這麼早,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雨流像在宣示主權似的搭上他的肩,笑瞇瞇的道…「喔…蘭,你也在阿。」



 蘭越看他們越看越有趣,他已經聽說雨流不能再因為吃醋跟優吵架,
 佔有慾爆強的雨流跟容易跟人發展出曖昧情愫的優,
 這二個人怎麼可能會不吵架。



 有時候,曖昧只是一種紛圍,沒有什麼但四週也會散發粉紅色的泡泡。



 「你還說呢,你的手機沒電了吧?」優轉頭摸摸他的口袋,翻出他的手機。
 「果然被我猜到了,你又忘記充電了,上次也是我幫你充的…。」



 雨流無辜的笑了笑…「不是我不充,是充電氣壞掉了麻,不然你來我家看看好了。」



 「好…我就去,如果不是壞掉你就───」



 『咳咳…兩位,聽說大家都在等你們錄音耶。』



 蘭無奈的提醒,他們互看了一眼笑了出來。



 搞不好,這種相處模式也是種幸福啦。







 佔有慾爆強的雨流跟容易跟人發展出曖昧情愫的優,
 這二個人怎麼可能會不吵架。



 但是蘭猜錯了,因為他們真的很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個月,
 但估計,雨流也快悶出病了。


 他將這個煩惱告訴了AAA的雫,他也是A.G.E的成員,
 也是好朋友。



 「你對女人這麼有辦法,怎麼會想不到呢?」



 「想到什麼?」



 「讓他也嚐嚐這種滋味就好。」



 「什麼意思?」


 「例如……」



 雫突然一把推倒他,會這樣做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看到優走進店裡,更是因為他老早就想找一天這樣撲倒雨流看看,想知道他的反應是什麼。



 結果,雨流給了他一個笑容…「這只是你對我的妄想吧?」


 雫笑了笑…「被發現啦?」他翻起身,特意把自己的領帶弄鬆,看起來很慵懶的樣子。



 優傻楞楞的看著眼前的情景,這是…怎麼回事啊?
 他們看起來怪怪的…


 當雫翻起身眼神對上優時,露出有些心虛的眼神,他推了下在沙發上的雨流,
 然後就拿起外套起身道



 「有人來破壞我們的好事,我先走了…」



 雨流知道雫是故意說給優聽的,他也沒有起身,只是躺在那裡等優過來問他。


 
 等了好久,還是沒有動靜,雨流終於受不了的起身,
 當他看到桌上一堆的菜,還有優超級優雅的在倒熱騰騰的麵時有些驚訝,
 優甚至還抬起頭對雨流笑了笑



 「我去買了宵夜,你吃一點吧。」



 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如果是雨流看到這種畫面,宵夜當場就會被扔掉,
 可是優卻好整以暇的在幫他弄宵夜?



 「你……你對我跟雫沒有什麼疑問嗎?」



 優將垃圾集在一個袋子裡…「為什麼要問?要問什麼?」



 「你不會…覺得我跟雫───」



 「如果你是要讓我吃醋的話,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百分之百相信你只會愛我一個人。」



 優說完就將垃圾丟到垃圾桶裡,雨流則楞楞的看著他。
 這句話給他的衝擊力實在不小。



 「所以…你要多相信我一點,我除了你沒有別的男人了。」



 雨流咬著下唇,對於優說的這些話他感動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他說過的甜言蜜語很多,比這些浪漫的話他都說過,
 可是從優嘴巴裡平實的說出口,深刻的讓他動心。



 「優…我最喜歡你了。」



 說完,緊緊的抱住他,瘋狂的吻著他…
 因為他實在太喜歡優了,所以…要他不吃醋大概還是天方夜譚,
 


 「只是,說真的…如果你不這麼招蜂引蝶,我會這麼辛苦嗎?」



 在他耳畔邊抱怨,順便偷了一個吻…



 「所以是我的錯嗎?你該好好控制你的佔有率啦!」


 「不好意思,辦不到。」


 「你───」



 抗議聲漸漸消失,他們二個人的日子還會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繼續下去呢♥





                 -END-


沁曰:

   我終於打完了(淚)
   一篇一萬八百多個字的文,我打了好幾個小時是怎麼樣?(怒)
   而且發現,故事的架構真的是夠簡單的,沒什麼刻意的伏筆,
   我打的超級開心=ˇ=


   男公關的文我前幾天就在想了,超喜歡這一對的,
   雨流劍兒X疾風優,可以把他當作自創文來看啦,
   真的覺得他們很配,優給我的感覺就很無辜,而且很溫柔的感覺,
   劍兒的話,則是覺得他攻受皆可,只是跟優的話當攻比較適合,
   另外還有跟雫X雨流我也很喜歡,可惜雫的名字打不出來,
   他是日文的古字,雨滴的意思,打不出來要一直複製貼上很累XD
   
   
   我真的是個喜歡把我愛的東西拿來變成文章題材的人耶,
   從漫畫、J家、棒棒堂研發到日本男公關,我的範圍還真廣XDDD
   其實還滿怕會被抗議的,畢竟有些人欣賞男公關,但是並不支持BL,
   這類的人大概也不會點來看吧(笑)


   打的時候一直反覆聽著他們的ALICE(不過這首歌優沒有唱),
   還有NEWS的バンビーナ,
   バンビーナ這首歌超級適合男公關界的XDDDD


   好啦,廢話太多了。(爆)


   我真的太迷戀這對了啦XDDDD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一點都不重要了XD)ˇ


   2008.3.14   11:09分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