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標題真是不要臉XD

 今天回去看大家,給你們一個驚喜這樣XD
 有沒有真的很驚喜啊?(轉)
 看到傳說中的小鳳(是這個鳳嗎?),
 是個很適合在旁邊放茶的成熟女孩,
 才十五歲快十六而已,真的是很了不起,
 加油!


 至於跟我媽同姓的楊先生,他們真的說的沒錯,
 很痞沒錯(笑)
 暗戀曉筑正妹妹就要說嘛,回家燒香拜一下搞不好有用唷!
 早知道應該寫個留言給正妹曉筑的,請她告訴我每天都這麼HIGH的秘訣是什麼?XD


 然後,就是阿,
 回來台北,看到捷運,看到人潮,看到熟悉的常客,看到他們還記得我,
 我就覺得很高興呢,有種歸屬感,
 所以說,總要到失去了才會知道,原來這些東西是很可貴的,
 還有阿,老闆阿~抱歉阿~我不是在笑你,
 我是對你跟予捷老夫老妻還是沒變的相處模式,覺得很熟悉很開心而已,
 呵呵呵。

 
 還有,我忘了付錢+雨傘了,
 其實我真的有打算要付錢的,可是聊天聊到忘我了,
 下次要立即付清(哈哈哈),雨傘我是本來就不打算帶回家,
 不想讓我媽知道我去買新雨傘(早上下雨麻XD),
 當作E91的紀念品,有緣人士請領取!XD
 

 我明天也休假唷(笑),真令人開心ˇ
 現在好討厭上班。

 
 買了五十音跟單字的書,共598
 還買了絲瓜水跟我的美麗日記面膜X11
 共358

 總共956


 才一個早上就花了快一千塊。


 不知道買的那二本書到底好不好,
 是一位郭小姐編撰的,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哪本日文書比較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