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0SCAR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20-5ソフィア5ビル3F

 JR新宿駅徒歩10分 西武新宿駅徒歩5分
 

 這一系列會介紹的,是我逛網站覺得還不錯的店,
 老實說,在我眼中除了雨流其他男公關都吸引不到我了,
 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女藝人會被男公關吸引,連演藝事業都不要了XDD


 






 他叫 神咲 レオナ 是這家店目前的NO1
 男公關的頭髮大概都要整理很久吧我想XD


  





 天空 優,又一個叫做優的,優是男公關的菜市場名嗎?
 還有他的偶像是中居正廣前輩,我覺得他長的很像一個人,
 很像Q團的米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XD)
 NO9



 

 相川咲哉,NO10
 頭髮真的很誇張XDD
 不過長的還不錯,甜甜的。
 
 

 只有一張照片,而且看起來很像在填履歷表XDD
 很想看他抬頭的樣子XD
 他叫 サブマネージャー 。


 這家店大概是這樣,他們社長叫大空 翼
 可惜他不是我喜歡的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