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了
 我等會又要去上班了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我等下又要被我媽逼去騎車了
 聽說,下個月我都是早班跟兩頭班
 會累死這樣XD

 副理丟給我好多東西,
 我的腦袋快爆炸了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都是做久了就會的東西,
 要強記真有點累人。


 他們真的很仔細的在教我,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說,
 其實我打算只做三個月,
 而且我還想繼續唸書,
 升正職根本就不可能唸得了,
 時間都被綁在公司了,
 但是也要等三個月之後我的想法有沒有改變啦,
 我只是想,進步給他們看,讓我自己學到一些東西而已。


 好像又快感冒了
 季節轉變的天氣我總是會感冒
 一直好想睡覺,我昨天十二點就睡了,
 可是還是八點四十五才起床,
 我爸媽比我晚睡都還比我早起,
 我媽很機車,看到我就一直唸,
 他什麼時候會知道,稱讚比責備有用?
 你讓我開心一下,我就會心甘情願去做,
 非得要搞的像命令一樣才甘願。


 可是他對我弟就會給予稱讚,
 我弟英文考試全班第一名,
 真了不起阿,如果我像他一樣補了一年多的英文,
 我想我也可以吧,想當初我剛開始補英文,
 也是很高分阿= =

 可是當初你們沒錢,就不讓我繼續補了,
 可是我弟不一樣,再怎麼樣也要讓他補英文,
 我弟真的很好命耶,無憂無慮的小學生(要變白目國中生了= =)


 開始讀五十音之後,體悟到,語言這種東西,真的是越早唸越好,
 老了腦袋都開始退化了,真害。


 我想買電子辭典了。Q口Q

  

 我真的對機車超沒興趣的,我對我的小粉紅連看的動力都不太有= =


 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