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的心情很兩極,
 不是超好,就是超差,
 就是沒有那種中等很OK的感覺,
 我想讓自己放在OK的那一籃中,
 卻總是沒辦法,我想我如果有一天離開飯店,
 唯一的原因一定是──


 我不想忍受那個機車的女生了。



 他本來說四月五號就走了,沒想到四月底還在,
 我早班都要遇到他,又偏偏大姐走了,
 早班都是他在帶我,很機車,不想跟他上班,
 什麼都會、能力很夠、做事很快、一個人可以抵二個人用,
 所以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那是你要感激,感激你媽培養的好、你祖先的祖墳蓋的好,
 所以才能讓你天生就有這種身手,
 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那不就完蛋了嗎?
 難道說,每一個有能力的人都是這樣對待人的嗎?
 教導別人的態度,有必要這麼兇嗎?= =


 而且她不是只對我這樣,她一忙起來就會發火,
 我討厭這種人,一忙起來就開始罵人,
 這種感覺就像是遷怒,感覺很差勁!


 就連大姐都說,他因為腳痛受不了坐在後面休息一下,
 她居然跟大姐說"阿是不會出來幫忙喔?"
 我聽了整個很怒,她是不知道大姐腳痛嗎?

 而且今天換衣服的時候,她跟我說,喜宴的場面還不是最大的,
 最忙的時候更忙、會忙到11點多,很累薪水又沒有比櫃檯多,
 突然跟我說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我總覺得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她是不會跟我聊天的人,
 像秀真他們都還會跟我聊天,所以他突然說這個我覺得很不對勁,
 感覺就像在警告我說"這個行業很累,妳趕快走比較好"

 是這樣嗎?= =


 總之,跟這樣的人工作會讓我覺得很煩,
 而且有她在我就會變的很安靜,
 如果只有大姐或是秀真他們我就會聊天,
 只要她一來就會搶話,我就會很無言,
 可是畢竟他們也認識了快半年,
 跟我這個才進來一個月的人,
 他們當然比較喜歡她啦,
 而且他對我跟對他們的態度又不一樣,


 整個很機車!



 而且最近好累= =



 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個工作絕對是不能持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