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跑去台北看電影了,
 詐欺....很難界定他到底好不好看,
 電影票真的好貴唷,二百塊,連電影票都涨價了
 派克雞排真的超好吃的,不過也漲價了
 現在什麼都在涨耶,好可怕= =


 其實就第一場電影來說,還滿多人來看的耶,
 老實說,我覺得場景跳的有點亂,
 如果是第一次看可能有些地方會不懂,
 不過p醬電梯那裡很可愛,
 最好是可以這樣爬啦~哈哈XD


 P醬真的帥爆了,
 插曲用的還是擁抱我小姐麻,還是覺得只有那首歌才有詐欺的FU耶ˇ


 下午跟千見面,
 他皮膚變好了,
 他看到我就叫我正妹,每次都這樣,笑死我了,
 然後就買東西、聊天,
 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小時,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聊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並沒有很刻意的去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不打算去講,因為講了會讓氣氛變的很遭,
 這是人生麻,千千一直掛在嘴邊的話,
 有一刻我還滿感動的,他去領錢的時候,
 我說我不會看他的密碼,他說,沒關係我不怕你看,因為我相信你,
 雖然我沒說,但心裡還是莫名感動的,
 買雞排的時候,我說,我們真的好久了耶,從國中到大學還能這麼自然的聯絡,
 而且再次見面都不會缺乏話題,好像他一直都在我身邊,我覺得這種自然的感覺真好,
 好奇怪,為什麼我跟你們大家在一起會這麼自然,可是跟同事在一起卻放不開,
 我也好幾次催眠自己,每一次上班都當作是最後一次上班,豁出去做,
 但一到那裡就又腦袋一片空白了,我真的做的很痛苦,
 上班有這麼痛苦嗎?


 後來回去的時候,我去逛了下台北地下街的佳佳,
 原本是很想找ACQUA EP的CD
 但是想也知道沒有,不過我有看到地球樂團不知道哪一張的CD
 居然只賣99耶,很後悔沒有買,我覺得他們的歌還滿特別的,
 看到大脫走,居然要118X元,好可怕,
 還有TOKYO的不知道哪張的單曲才賣49是怎樣阿=口=
 也太便宜了吧XD


 四點二十幾分去售票口,哇~一堆人,是要回去掃墓的嗎?
 我五點就要到涉止,所以我又坐捷運到板橋,那裡人比較少,
 後來只有5點40的區間車,我心想不好,
 我爸一定氣死,可是我自己做車回去,又花錢到時候還不是要叫我爸媽來載我,
 所以只好給我爸罵阿,一直說我怎麼一直做這種事,
 這次我可是提早了一個小時耶,火車本來就是這樣麻,
 好啦,其實是我不捨得跟千分開XD


 其實昨天還被我爸媽罵,因為我昨晚十二點多還在講電話,
 鄉下地方講個電話回音就很大,可是那個人今天生日,
 我跟他好久沒聊天了,而且其實我已經悶壞了,
 很想找個人好好聊天,可是他們不了解,
 所以就一直罵,說我不自愛什麼的,
 把我的好心情又再度打回冷宮,
 我真的懷疑有一天我會崩潰,
 剛剛我媽就在我旁邊叫來叫去的,
 我心情很悶了,他們還一直加重我的悶,
 這就是人生嘛!= =


 總之,跟千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下一次見面大概會是暑假了,
 加油吧,夜澄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