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當過牙科助理的啊?XDD
 我今天上早班,所以下午跑去應徵一個牙科助理
 跟行政助理!


 言而之,我要換工作了
 我覺得工作真的很奇妙,
 當你沒有的時候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但當你有的時候,工作就會一直找上門,
 這好像是一種運勢!


 我比較喜歡牙科助理,因為工作感覺很新鮮XD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做不做得來耶!
 而且好像也沒有太粗重,一個月二萬元,
 比餐飲還高!


 至於行政助理,我不喜歡那個老闆,
 感覺很不屑,不知道在不屑什麼!


 然後,晚上我就接到牙科的電話,
 說我明天可以去上班,
 所以我就把公休排到明、後天,
 如果我牙科試做不行,
 那就回去做,只是我就沒有公休了,
 只是,我覺得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副理對我這麼好,
 他今天還很詳細的跟我說一遍菜單,
 還有會議,他真的對我很照顧,
 也一直鼓勵我,說一定可以,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是應該要換工作了,
 有時候工作是一種感覺耶,做不做得來自己的內心最清楚,
 我也不可能一直待在餐廳啊,而且是該做點助理類的工作,
 好培養一些經驗,反正年輕麻,就是去闖闖就對了!

 
 年輕就是要多跌幾次,這樣你老了就不用再跌,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