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沁沁我其實昨天去考駕照了,
 牙科的老闆娘知道我沒有駕照,
 所以就叫我去考,下午再去診所熟悉環境,
 結果隔天早上下大雨,還打雷,
 我就看一下書,十一點才出門去考試,
 騎到羅東其實不會很遠耶,
 我一直擔心我的筆試,因為我書沒什麼時間看,
 之前也是隨便看看,根本沒啥認真,然後就進去考,
 超驚險,87.5,多錯個二題就沒了,
 真是好險!

 然後就去考路考,稍微練習了一下,
 直線要七秒,其實那段我沒什麼問題,
 因為我本來一開始的車速就很慢,
 而且我之前都是騎腳踏車,平衡感還可以,
 要考的時候還緊張了一下,監考官還幫我喬直,
 旁邊看的人幫我加油了一下,
 還好有過,不然多丟臉XDD

 終於終於,沁沁我有駕照了=ˇ=
 出門不用怕警察了= =

 而且我發現,我買的是SO EASY100
 廣告還一直打,不過廣告打的是銀色的,
 有駕照,開心啦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