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助理這個工作其實做的事情很多,
 但都是些小雜事,就是收收工具、清洗、拍X光片、洗片、整理一下環境、
 遞藥跟器具給醫生,要是常常做,做熟練以後就會覺得很輕鬆,
 而且時間過的很快,因為病人都是十五分鐘一個,有的會三十分鐘,
 五、六個病人看完一個早上就過了,下午二點上班,看幾個病人又下班了,
 就是這樣,也許有點無聊,可是很規律,而且固定放禮拜日,
 這樣我就可以看少俱了跟偶像劇了,薪資又跟我做餐廳差不多,
 不過裡面有個姐姐,他做了一年了,似乎一直覺得這個工作很不好,
 我想他是得了工作厭倦症了吧?而且他說老闆娘跟醫生其實很會碎碎唸,
 中午休息時間都會拖到五、六分鐘才放人,
 但是對我來說,餐飲業更不可能下班時間準時,
 拖到五、六分鐘還算是好的!


 跟餐飲業比,牙科助理當然是輕鬆很多,不用般重物也不用招待客人什麼的,
 但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所以,會努力加油低ˇ


 但是對副理好過意不去唷,他這麼看重我.... 
 


 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又二天,
 被詛咒的十九歲要過了,
 我要二十歲了,我有種直覺,我生日那天大概也是很平順的過完,
 其實越是長大,對於生日就越來越不憧憬了,
 也許是因為,朋友都不在身邊的關係吧,
 嗯,加油,夜澄沁,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