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ru醬的可愛協助=ˇ=,答應你的文會趕出來的,你會有福報的啦!(拇指ˇ)



 嗯,昨天沒有新增網誌呢,最近對電腦突然失去興趣了說,
 沒有靈感真的就完全不想坐在電腦桌前了,
 感覺起來作家很輕鬆,但是心裡壓力也滿大的耶,
 昨天,禮拜二,沁沁的診所義診的日子,
 一早騎去圓山,然後老闆送我們去蘭智,
 那裡的孩子都是精神跟身體比較遲緩的小孩,
 有的已經三十幾歲,行為還是跟小朋友一樣,
 要看他們的牙齒還要把他們綁起來,不然他們會掙扎亂動,
 唾液又比一般人多,那裡的媽媽說,沒有醫生會想接這種病人,
 因為他們的診療時間長,光是那些時間,就少賺了好幾個病人了,
 然後,看到十一點,就看完了,其實我覺得有點混亂,
 因為本來就不熟,更何況是那裡對我來說又很陌生,我搞不清楚東西放哪裡之類的,
 不過大致上還好啦,而且新手比較不會被責罵,
 然後就很快速的收東西,現在沁沁收東西的速度很快,
 因為那個姊姊很注重下班時間,下班時間不準時他就會很不爽,
 所以我要收快一點,不然會拖延下班時間,
 真的發現,早出來工作三、四年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做事情超快,而且想在外面工作,把工作做好,要有一定的自信心,
 覺得自己一定辦得到,如果像我以前一樣悲觀,那就待在家裡當宅女就好,
 也不用出來賺錢了,接著醫生就帶我們回去放機車的地方,
 才十一點半不到,就可以回家了,這個工作說真的還滿涼的!


 今天都是做假牙的灌膜,灌膜好難唷~說什麼不能有氣泡,
 不過,我覺得我多練習熟一點之後就不會這麼慌了,
 上班時間過的真的好快,要說這個工作有什麼壞的地方,
 就是生活過的太規律,跟上課沒有什麼差別,
 而且把那些都學起來之後,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
 回到家六點半吃飯,吃完飯玩電腦就八、九點,然後洗澡睡覺,
 早上上班,下班,吃飯,玩電腦,睡覺,
 超級規律的生活,不過這好像就是人生?
 我是覺得,人生能這麼規律的過,不要有什麼風風雨雨就不錯了,
 曲折的人生太恐怖了!
 

 最近想寫奇特一點的題材,
 不想一直寫沒有太多劇情設定的甜文,
 可能是因為,沁沁其實是個悲文主義者吧(笑)ˇ
 但是,就是找不出點呢~
 沒有比較特別的題材,有創意的題材怎麼想都有人寫過了,
 實在不想被當成抄襲之類的呢!


 說到劇情設定,像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就覺得這個故事大綱好像似曾相似,
 跟韓劇美妙人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我很喜歡神父的設定,
 還有便利貼女孩這個點,還不錯=ˇ=


 深深覺得,p醬真的很厲害,像我這麼閒,但要我每天打網誌我都有懶得的時候了,
 更何況是他這麼忙,新單曲的歌聽到一小部分,果然很陽光,
 只是為什麼封面這麼普通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