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緣起



 我討厭山下智久,從很久以前就看他不順眼。

 六孔筆記內頁隨風散落,赤西快速的撿起卻也不經意的看到上頭的幾個小字。
 這本筆記是國中時期的東西了,由上面的灰塵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
 仁的記憶也被那一行字勾起,記得寫下這些字句的時候是很哀怨的,
 現在看起來卻是那麼可笑。

 如果要回顧我的小時候,那麼山下智久這個名字是絕對不可少的,
 他經歷了我的國中、高中,甚至是進入事務所,我的每個時期他都沒有錯過,
 可是他呢?他經歷的每件事情,我都是從別人的口中聽來的,
 例如山下要跟二宮前輩合拍電視劇,山下要組成團體NewS,諸如此類的大事我都是從
 別人口中聽到的,從電話中可以聽出山下的喜悅,他沒有聽出我的不悅,
 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的不高興,並不想掃了他的興致。



 於是我們就這樣靠著手機,靠著他的日記,靠著可能好幾個禮拜才有一次的聚會維繫我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