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 Cant Be
 







 強烈分明的節奏,跟我們的吵架聲很像。
 那天,我哭著說…『赤西仁,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你帶著痛苦的表情,在台上唱一首從未發表過的歌,
 短短的,僅只一分半鐘,卻唱出了我們的心酸。



 強烈的…不安的,迴盪在我們內心的痛苦,
 如此強烈。


 一聲喘息,我想我們該給彼此一個,冷靜的空間。






 「能讓你這麼痛苦的,除了赤西仁…就沒有別人了嗎?」

 「你這麼說,是希望我為你痛苦嗎?」

 「不,當然不是。」





 那個男孩笑笑的說,微笑…悽涼的很清晰。






 「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讓你痛苦。」






 ,赤西仁,我龜梨和也可是一個搶手貨喔,
 如果你再繼續消極下去,我會頭也不回的離你而去。





 「不過,我知道能讓你痛苦的人,也只有他了。」




 山下智久這麼說,我於是笑著哭著說…




 「傻瓜…」







 傻瓜,我們都是,得到的大概就是…
 三敗俱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