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






 記得第一次發表這首歌,是在KAT-TUN海賊帆演唱會上。
那傢伙原來也會做詞,那是唯一讓我覺得驚訝的事情。



 是從何時開始的呢?你的眼神不再只跟著我,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簡短的發了封簡訊,
 大致上的內容很陽光,說的盡是些恭喜的話,
 打上愛心符號,卻不由自主的感到胸悶。


 卡卡的,一種鬱悶卡在我的胸口上。



 原來你在那裡,也成長了這麼多,
 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你離我更遙遠了些。



 雖然我是山下智久,但我的不安也比任何人都要強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