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痛到很想砍人!
 

 真是太好了,開春第一天我遽然長了智齒,
 其實之前就就有意識到他老兄的存在,
 可是沒想到今天會痛到眼淚是無法克制的在流,
 應該是他長歪了,壓迫到神經,導致發炎了吧。。
 今天跟千千去買衣服的時候,他就突然痛的很厲害,
 痛到我想講話又不敢講,天阿,什麼痛最痛?應該就是牙痛了吧?
 完全無法忍受那種FU!

 現在眼淚又在滴了,我真的不想哭的,可是好痛......(淚)
 這是老天新年給我的考驗嗎?那如果牙治好了,乙級應該就考的上了吧?(作夢)
 什麼智齒阿,這代表我要變老了嗎?
 喔,不,我沁沁這一生還沒看過牙醫耶,第一次就要奉獻給智齒了?!
 偏偏今天牙醫都沒開,看來只好輔導課請假了!



 赤西、北山,你們誰,來救我一下吧!(昏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