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你怎麼了呢?
 我也才使用你十九年,
 但你好像開始有衰退的情形,
 這是什麼情況?
 我要變老人了嗎?


 記憶力真的完全沒有, 
 很難記住一個人的名字跟長相,
 我真的很不會記人的長相,
 尤其是老人家,總覺得他們長的都一樣,
 常常丟三落四的,記憶力真的完全不好了。


 以前小時後沁沁的記憶力很好的,
 多微小的事情都能被我記得很清楚,
 但現在要很努力才能把他記住,
 是不是大腦真的退化了?

 而且最近發現,只要很努力想記東西,
 就覺得頭的某個部位很痛,眼睛也很酸痛,常常想睡覺,
 到底,是怎麼了呢?

 
 剛剛去查知識+,發現有一個人跟我有一模一樣的症狀,
 回應是,你有服抗憂鬱的藥嗎?可能是壓力大或是心情悶。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感覺有多大的壓力,心情雖然不是很好但也沒什麼不好,
 是不是,我淺意識得了憂鬱症,自己卻不知道呢?




 除非去看醫生,否則我看永遠都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