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剛剛才想到四月份的排行也該出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記得上次看三月份排行才是不久前的事情,
 我家雨流的NO1紀錄被永井豪篡位了Q口Q
 不過還好,NO2也不算太差XD

 

 永井豪,這個人我不曾介紹過,雖然他一直都有在排行裡,
 因為某沁對他的印象不太好,他屬於很HIGH的那一型,
 絕對是玩咖,可以炒熱氣氛,而且很開朗很搞怪的人,
 通常男公關會紅分成二種,不是很帥就是很怪,
 我想他是集於二種的中間點,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他這次才會這麼猛吧XD 
 他之前的紀錄都沒有衝過NO1呢ˇ 
 還有他跟陽生(曾經是男公關總排名的NO1)似乎還不錯,
 陽生在男公關界的總排名有回升的跡象唷。
 以上是指ALL內部的NO1,不是指全店,全店的還沒出來,
 很替雨流擔心,不知道全店的排行雨流會變第幾?
 雖然指名數還是維持在NO1啦,但雨流很久沒掉到第二名了,
 他的失落感應該會很大吧?或是老早就看開了呢?


 另外,銅生果然很猛,一進店就衝到第四名,指名數第五名,
 不知道全店排名能不能看到他的名字,不過他的加入應該讓其他人很驚慌吧?


 疾風優依舊是NO1,不知道能不能蟬連。


 AAA的雫又重回NO1了,之前他好像還掉出十名過,
 男公關的排行果然變動很大阿。
 AAA的排行裡有一個生面孔,叫よしや,第十名,我覺得看得很順眼說ˇ
 下次再來介紹AIR GROUP其他的生面孔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