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醬的MAGIC WORD~僕なりの…~超撒嬌的歌阿=ˇ=
 

 終於明天是星期日了,悠閒的假日,
 什麼都不必做、可以想睡就睡,想幹麻就幹麻,
 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耶。


 嗯,再三天就是某沁的生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正那天要上班,肯定過著很平常的日子,
 本來麻,那就只是個日子而已,
 不過人家說二十歲生日那一年,國農曆的生日會同一天,
 我今年的國農曆就是同一天,可是我明明十九歲生日就還沒過阿!
 十九歲的生日是不能慶祝的,我也看得很開,
 我還是接受大家的祝福唷,就算會倒楣也沒關係,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大家聚一聚了,果然很寂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