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N團出道四週年ˇ
 在我十八歲的最後一天出道,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吶,
 由於我之前的偶像們紛紛都是在我生日的當天跟前後解散的,
 因此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日很不吉祥,又加上13在西洋人的觀念裡是死神牌的象徵,
 以前我還一度覺得自己是個不該誕生在這世界上的人,
 不過現在有N團加持,感覺好多了=ˇ=

 今天工作很順利,沒有出太大的錯,
 而且,做事的速度不曉得為什麼很快,
 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明天要去騎車去圓山,那裡的路很不好走,
 我很怕出車禍,聽說十九歲很多人都出車禍,
 讓我有點怕怕的,決定了,明天要早一點出門,
 時速來個四十就好,這陣子時速都飆到八十幾,
 眼睛都會被風吹得流眼淚,很喜歡超越別人的那種感覺吶。

 工作的制服我終於收到了,是粉紅色的,
 老闆娘有問我要不要穿裙子,我當然不要,
 發現我四周很多東西都是粉紅色的,
 從衣服、安全帽、車子、包包,都是粉紅色的,
 只有外套是灰色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真的這麼喜歡粉紅色,
 一切都只是巧合啦XD


 我現在,好睏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