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晚上被連續的簡訊聲震醒,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不過我是帶著笑意睡著的唷(笑)ˇ
 

 首先,先來感謝一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寶貝鄉親們,
 11:59分的燕子(18歲的最後一分鐘)
 12:00小月月北鼻(真的很準XD),
 12:02分的千醬(愛你啦XD)
 12:46分的阿UU(真的只有你會這樣叫我了,懷念的很感動)
 6:54分的婷(簡潔有力,上學辛苦啦(笑))ˇ
 10:17分的EX(你真的很會說話啦~我也好想你Q口Q)
 12:31分的羽妹玩玩(其實我有在第一時間看到你在我BLOG的祝福唷!(笑))

 另外,還有打電話跟我聊了二十幾分鐘的雅莉(我還以為你生氣了,保險要加油,我幫你拉人啦XD)
 還有,安濡(同事)一句簡短的生日快樂,總覺得你今天對我特別溫柔呢(笑)。
 還有,小圓醬(笑),我都快忘記這個留言版有表情符號這種東西了XD
 玥仔兔,謝謝你發了一篇文章給我,你把MASSU送我了,謝謝(笑)ˇ


 就如標題,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喔,
 雖然我身旁沒有熟悉的你們,可是感覺你們都沒有離開過我一樣,
 不同於之前在學校,不常見面的你們還記得我這個人,這樣的生日真的很有意義,
 其實,我常常會看著即時通,聽著悲傷的音樂感到空虛,
 因為我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常常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朋友都在台北,在宜蘭的工作環境也只有一個同事,
 也不可能說見面就見面,要見面還要排除各種萬難,
 未來還會認識什麼人,我不知道,但我確信只有在讀書時期認識的朋友才最單純、最深刻,
 只有學校裡的朋友才能夠這麼瘋狂吧(笑)ˇ


 還有,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未來不管怎麼樣,都要加油走下去嘍ˇ


 另外,今天也是H.O.T的解散紀念日,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是第幾年了,
 不過,我希望OPPA們也能過的幸福ˇ


 而且今天很幸運,在機車上撿到10塊錢,
 不知道是哪位暗戀我的人士放的(幻想?)
 還有醫生異常的奇怪,很多東西都不說,都自己拿,爆怪,
 還有老闆娘,給了我一個蔥油餅,
 我還成功的打死一隻該死的蒼蠅,
 人家說十九歲生日會倒楣,真的嗎?
 我怎麼什麼感覺都沒有?
 而且今天工作還超級順利的說。


 託你們的福,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ˇ


 至於我的生日願望,我想看超感應啦XDDDD
 不管,我一定要找個星期日回台北去看!
 不過,實在不想一個人去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