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伎

詞/曲:JS

化上純白的濃妝
抹上嫣紅的嘴唇
今晚的燈火為我點亮
這舞台上
多少過往
多少歌幕眼光
藝伎的生活如夢一場
不論過去
黯然神傷
只享受短暫光芒
訴說我的哀言
看盡風華人間
在我對你動了真情之前
等待命運的
塌塌米的地板上
那些腳印和淚光
不足為外人道的惆悵
如果你也 和我一樣
共舞這一曲憂傷

那三味弦訴說我的哀怨 看盡繁華人間
在我對你動了真情之前 等待命運的眨眼

這三味弦太過煽情凄美 夢與真的界線
把我自己貢獻給你之前 我在等一個直覺

那三味弦訴說我的哀怨 看盡繁華人間
在我對你動了真情之前 等待命運的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