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的LOVEJUICE還有DON'T U EVER STOP,
 中丸兄的SMACK、田口的夏の場所
 NEWS的 Liar,WAT的時を越えて,Aqua Timez的虹還有他們上一張專輯的Garnet
 TEGOMASUもしも僕がポチだったら還有アイアイ傘,
 大野智的 Take me faraway,相葉的Hello Goodbye,
 ACQUA EP的全部歌曲。
 

 不過最常一直重複撥放的是以下這三首歌-
 JS的藝妓
 JS的凡爾賽玫瑰
 上田姬的愛の華


 我整理出一個結論,越悲傷的歌曲我可以聽得越久。
 像SUMMER TIME這一類歡喜的歌,我聽到一半會無意識的換歌,
 可能下一首聽膩了才會再換回來,就這樣不斷循環,
 可是悲傷的歌,我可以一直聽,聽到忘記我在聽音樂,
 就這樣重複撥放到我不玩電腦為止,到那時大概也有二、三個小時,
 不過這樣的狀況只限於悲傷的歌,太歡樂的歌我就無法持久的聽,
 我果然是個憂鬱掛這樣XD



 這篇網誌好像沒啥重點XD


 
 


 JS-凡爾賽玫瑰。









 JS-藝妓

 


 我超愛這二首歌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