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一些奇特的殺人事件我會特別留意,
 像今天看電視,『新聞炒蝦米』在討論殺人魔的心態,
 還有一些著名的殺人事件,
 我一邊看他們說,一邊覺得很有趣,
 他們甚至說,殺人魔會成為殺人魔跟他小時候的成長有關係,
 其中一項包含尿床,因為尿床會被大人指責,自尊心會受損,
 這麼微小的一件事情,對於小孩子來說卻會是陰影,
 還可能造成成長的缺陷?人類的心理真的很奇妙耶。


 我也很好奇那些殺人魔是抱著什麼心情肢解那些屍體的?
 將屍體冰在冰箱的時候,不會感到懼怕嗎?
 那已經不是我能想像的心態了。


 可是我很喜歡描寫這一類的人,還有這一類的故事,
 這可能也是我這麼喜歡黑乙一的原因,
 因為他會把殺人魔的心態描寫出來,就好像他很了解那些殺人魔似的,
 這些冷血的殺人事件,真的很有趣呢,
 其實看著這些東西我會有種安心的感覺,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奇怪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