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醬或者J家的寶貝們普遍都喜歡夏天呢?
 沁沁我最討厭的季節就是夏天了,
 悶熱又粘膩的感覺我超討厭的啦,
 完全提不起幹勁,只想窩在家裡,
 而且夏天睡覺好痛苦,因為我是一個一定要蓋著被子才睡得著的人,
 我在想,可能是我覺得有個東西把我包住比較有安全感的關係吧,
 所以夏天一定要開冷氣,否則我不是會睡得滿身大汗,就是會睡不著,
 而且夏天到了,要開始減肥了,真的很麻煩耶XD


 雖然現在還沒有很熱,但已經有徵兆了,
 所以每次看P醬的日記,就完全無法體會喜歡夏天的那種衝勁呢(無奈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