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自從阿,我知道這個人比我小一歲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不去注意他,
 可能是因為他長的真的不像比我小的樣子阿,
 我還以為他應該也有二十一、二十二的,
 更重點的是...



     他的聲音很讓我心動!XDDD



 打從看戀空,我就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
 是我會喜歡的那種聲音,
 不過在極道時的聲音有時候我會覺得跟仁有點像耶,
 不知道他唱起歌來是什麼感覺喔?


 我發現我有很嚴重的戀聲癖,對我來說聲音超級重要的呢,
 像三浦啦、仁啦、P醬、TEGOMASU都是ˇ
 我還會因為聲音而不喜歡一個人,影響很大ˇ
 不過我是欣賞三浦春馬,應該是不會列入涉獵範圍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