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EXPREES
 這首歌在我聽來感觸很多,
 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首NEWS控中的新曲,
 而是代表這那段,我一個人在台北的日子,
 至今我的手機還留著這首歌,
 那時候,被外婆那樣對待,我是聽著這首歌在房間哭的,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的時候,也是這首歌陪伴著我,
 那時候在半夜,我聽到這首歌就會一直哭,
 
 還記得一個人住在那個家,晚上常常會覺得很寂寞很害怕,
 身邊沒有人的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因為這一點我開始思考自己以後是不是真的不想結婚,
 因為家人總有老的一天,我弟會長大,終究是不可能跟我住在一起,
 老了之後能夠跟我住在一起的恐怕是自己的另一半吧?
 我似乎想得太多了一點(笑)ˇ


 總之,這首歌對我意義很重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台控,
 明明台控也沒唱這首歌,可能是在那之前我一直不斷在聽SNOW EXPREES
 我會希望台控趕快發行,也許也是因為,那場演唱會開演期間是我最辛苦的時候,
 看著台控,我可能會落淚,因為那時候我曾經說過『我至少要撐到演唱會結束以後』
 只是一首歌,卻能讓人想起某一段日子,音樂真的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