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今天的日韓介紹了大野的畫冊,
 很驚訝大好人居然會翻這麼多頁給我們看,
 還介紹的滿詳細的,整個名副其實的大好人,
 好喜歡,我不是個阿團飯,但我真的覺得大野的才華超有魅力的,
 尤其是他的素描畫,真的很厲害,
 我是個比起漫畫更喜歡畫冊的人,
 而且我只喜歡藝術一點的,少女羅莉風就免了,
 大野的畫剛好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
 只是看著那本畫冊,很難想像這是偶像團體隊長畫的吧?

 好想要喔,可是應該很難買得到吧XD


 還有播了三浦幫柚子拍的PV,
 還是纯情戀愛故事,三浦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
 我多希望那不是對嘴,我想聽三浦唱歌啦XDDD


 我發現自從有網路之後,我手機都很少打,
 可是每個月又都要固定繳三百多塊,
 我根本打不到這麼多,又怕一打就會超過,
 所以想說,乾脆花在日韓上好了,
 一則五塊錢,一個問題總共要回傳三次,
 至少也要十五塊,如果花不掉手機費的話,
 參加一下活動也不錯,搞不好真的會抽到(作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